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新學期新氣象演講稿高中

新學期新氣象演講稿高中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pp958

新學期新氣象演講稿高中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新學期新氣象演講稿高中

  新的學期開始了,日曆上剛翻過去的那一頁,記錄著我們堅實的腳印,而那嶄新的一頁,等待我們用汗水來書寫……我們相信同學們更成熟了,會更懂事。

  高中新學期新氣象演講稿(一)

  老師、同學們:

  你們好!

  我們又迎來了新的學期,在每一個全新的起點,我們每個人都會有一種期盼:明天的我要更精彩。因此,我們會更多地在對美好未來的憧憬中,展現着自己迎接新學期的新氣象。

  為了實現我們的新進步:

  首先,我們要有一個新目標。我們每一位師生在自己的人生目標下,都會有着符合自己實際的更高、更具體的目標,這個目標應當是各不相同的。因此,我們必須對自己作一番具體的分析,找出實現目標的途徑和方法,抓住關鍵,持之以恆,在目標的引領和激勵下,必定會取得新的進步。

  其次,我們更要有新的努力。第一是自己的努力。自己的事要靠自己做,自己是自身發展、進步的內在因素,付出一份努力才會換取一份收穫。學習並不是一種興趣,而是一種責任,是我們應該做而且必須做好的事,為自己、為所有關心我們的人、更是為了期盼我們成材的國家。同時學習必定會有負擔,沒有苦的、沒有累的過程,就不會有我們的進步和提升,無論是今天的學習,還是明天的工作都是如此。第二是老師的努力。老師是我們的指導者,他們的教育、幫助、引導和鼓舞都會促使我們進步。因此,我們要虛心接受老師們每一天的教育和幫助,同時還要心存感激,感激老師所給的每一份教育和幫助。沒有老師們今天嚴格的教育,就不會有我們美好的未來。

  老師們,同學們,祝願我們每一位師生在新學期里,以新的氣象,新的努力,取得新的進步!

  我的演講完畢,謝謝大家。

  高中新學期新氣象演講稿(二)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大家上午好!

  在這陽光明媚的金秋時節,我們又迎來了新學期的開學典禮,新學期,新起點,新打算,新收穫,新學期是我們人生里程碑上又一個加油站。在此,我代表學校黨總支和校長室對大家表示熱烈的歡迎,並祝同學們新學期順心如意、學業進步、平安吉祥,祝同志們身體健康、工作順利、家庭幸福!

  過去的一學期記錄著每一個**人的辛勤,蘊含著我們的智慧:校園硬件建設進一步發展,教育教學質量全面提升,課堂改革不斷深化,愛心助學工程享譽鹽阜大地。今天,新的學期開始了,新學期新起點,鼓舞人心;新目標新征程,催人奮進。今年是xxx總目標實施的第一年,我們還將迎來**中學建校15周年大慶。我們**人一定要有新的思想境界、新的目標追求、新的精神面貌、新的得力措施,開創學校改革與發展的新局面,譜寫從教、求學生涯新的華彩樂章!

  在此,我謹向大家提幾點希望:一、希望各位老師牢記"德高為師、身正為范",真正做到"愛校如家、愛生如子、愛書如寶",全身心投入到教學工作中去,力爭XX屆初、高三再創佳績。二、希望全體後勤工作人員繼續為師生們貢獻優質的服務,一起分享學校發展的每一點喜悅。三、希望同學們真正做到"熱愛學校、敬愛老師、關愛同學",珍惜青春,努力學習,天天向上。四、希望各班級、各年級在日常管理中繼續狠抓"安全、文明、衛生、節約",讓"講文明、講衛生、講安全、講節約"變為每位師生的實際行動,讓**校園成為真正的安全、文明的樂園。

  老師們、同學們,輝煌的XX年上半年已經過去,我們無愧於已邁出的每一個腳步、流下的每一滴汗水。"凝心聚力謀發展,創新興業迎校慶"是新學年新學期總的要求。願你們以昂揚的鬥志、奮發的精神、十足的信心,全身心地投入到新學期的教、學與實踐中去。鮮花會為你們而盛開,掌聲會因你們而響起。我們的明天,我們**市**中學的明天會更加美好!

  謝謝大家!

  高中新學期新氣象演講稿(三)

  尊敬的老師們、親愛的同學們:大家好!

  今天,是新學期學習生活的第一天。夏去秋來,天高氣爽,几絲涼風帶來了成熟豐盈的秋天。在這金色的季節里,我們的校園再次迎來了一張張洋溢着陽光般燦爛的笑容,再次想起了同學們朗朗的笑聲。清晨,幾縷霞光透過玻璃窗,融入這充滿生機的教室。不經意的一抬頭,沿着霞光,向東方望去,好一派迷人的秋色!

  於是,我們的思緒飛了出去,去感受秋日的韻味,感受清晨的潤澤,感受那即將開始的新的征程。詩人席慕容曾說過:"逝去的時光被歲月之手裝訂成一本級為拙劣的書".然而,書可以苫蓋,青春卻沒有塗改液。與其望洋興嘆,任生命之河在嘆息中流出很遠,不如踏進河水,哪怕讓水沾滿草屑和泥濘的赤足,也好收取潔凈和清涼;與其為花兒退去殘紅一點無奈懊恨不迭,不如把陰晦傷感的心狠狠的碾壓一下,晾曬在日漸成熟與燦爛的陽光中。

  同學們,我們有着心中的目標,已經開始了新的征程,我們要做探索的勇士,向學習的高峰奮勇衝擊。花謝去,有青春的果實在枝頭;水流去,有濕濕的波紋在河床;鳥掠過,有高高的飛痕在藍天。新的學期是新的起點。我們猶如一蓬清脆的嫩芽,植入校園着春天的沃土……讓我們張開雙臂,去擁抱新的生活,那裡有困難、挫折,也有希望和成功。

  朋友們!讓我們懷着自己的夢想,去面對現實迎接暴風雨,去努力搏擊吧!

您正在瀏覽: 新學期新氣象演講稿高中
網友評論
新學期新氣象演講稿高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