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感恩教師節演講稿

感恩教師節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得得9

  感恩教師節演講稿(一)

  老師們好,同學們好:

  我是魏徵路小學四年級一班的李媛今天我演講的題目是:感恩老師。

  因為感恩,我站在這裡,感謝老師的教導,感謝同學們的幫助,感謝學校給我們創造了學習的機會,感謝父母對我的養育,感謝親人們的關還,感謝我自己努力的付出,懷着感恩之心,我就會感激所有關心過我,卻不求回報的每一個人。比如敬愛的老師——我們成長的領路人。

  記得我剛上一年級的時候,看到校園裡陌生的一切,我的心中忐忑不安,是老師慈愛的笑容和甜美的聲音給了我安慰,把我帶進了豐富多彩的校園生活,帶到了快樂的學習殿堂。

  有一次,我因為不小心摔倒把頭碰破了,老師急忙把我送到了醫務室給我治療,鼓勵我說:“不要怕,要勇敢的面對每一件事,做一個堅強的人!”雖然縫了兩針,但是看着老是疼愛的目光,我沒有感覺到疼痛和害怕。是老師教會了我堅強!

  當我遇到難題時,老師耐心的給我講解;當我面對錯誤時,老師意味深長的教給我做人的道理;當我面對失敗時,老師給我鼓勵與希望;當我面對成功時,老師教我不要驕傲,要有一顆謙虛的心!

  感恩老師,給我前進的道路;

  感恩老師,給我飛翔的翅膀;

  感恩老師,給我指明人生的方向;

  感恩老師,給我放眼世界的慧眼。

  老師,我以您為榮!等我長大了,我一定會讓您以我為榮!

  感恩教師節演講稿(二)

  時光匆匆如流水,轉眼我們已到了五年級。首先,我要向各位老師表達內心真摯的敬意和感激之情。在過去的5年中,各位老師辛勤耕耘、無私奉獻,傳授給我們知識、啟迪我們的智慧、規範我們的行為,更為重要的是教育了我們做人的道理,培育了我們認真負責的態度和樂觀向上,積極進取的精神,使我們在未來成長的路上有了良好的起步基礎。

  5年來,你們為我們耗去了5年的青春,你們為我們肩負了5年的責任。你們為我們付出了巨大的心血,你們只有付出,不圖回報。時間能沖刷着我們的記憶,很多事情隨着時間的流逝會遺忘,但老師培育之情我們現在不會忘記、以後更不會忘記,我們會永遠記住曾經引領我們從咿呀學語的孩童到蒙學初開的小學生、從渴求知識的少年馬上離開母校的初中生的一小老師。將來不論我們走到哪裡,都會永遠記住是你們引導我們登上了人生的最初幾級台階。

  感謝您——老師,您讓我們成為自信的,能超越自己的人。你用事實向我們證明:學習並不是一種負擔,而是一種快樂和責任,一把通向我們從未知道的天地的鑰匙。您教會我們用自己的頭腦和雙手大膽探索,去尋找和發現,讓我們盡情的在知識的海洋遨遊,使生活充滿驚喜!

  感謝您——老師,是您讓我們明白:我們能從失敗中汲取教訓,在困難中克服障礙,在黑暗中尋找光明。您給我們勇氣去動腦筋,同時要求我們襟懷坦蕩。您將美放在我們心中,給我們教誨、見識和想象,或許你講課的每個細節隨着時間的流逝會被我們淡忘,但您的熱情、勇氣和慈愛會永遠保留在我們心中,讓我們刻骨銘心。

  感謝您——老師,是您讓我們懂得生活能像一張紙一樣輕薄,也可以像大海一樣深邃,像天空一樣遼闊,而我們必須自己做出選擇。您帶領我們所經歷的每個問題,每個發現,讓我們看到了智慧在知識海洋中的閃爍。

  敬愛的老師們,你們的教誨如春風,似瑞雨。滋潤了我們的心。最後真心祝願我們最尊敬的老師們歲歲愉快,年年開心。

  感恩教師節演講稿(三)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

  這是我們最後一次歡聚在這裡。望着聳立的教學樓,望着高高飄揚的國旗。當我們離開校園的時候,我們思念校園的點點滴滴,回憶校園裡的朝朝夕夕。

  母校的點點滴滴在我腦海中搖曳,老師的諄諄教誨在我耳畔響起,同學們的歡聲笑語是我在校園生活的伴歌,在母校的生活成為我命途中最美的點綴,成為我生命中一道亮麗的風景線,母校的生活在我的腦海里難以忘卻,一生也難以抹去。母校的事情我更是深深的銘記在心中。

  一年級我只是一個無知的孩子。老師教會了我許多學會生活的道理。當我為了一點小事和同學爭吵時,老師把我從無硝煙戰爭中拉了出來,並教會了我寬容。一件件小事,老師使我從這些小事中受益。我明白了生活的美好是需要我們自己去發現的。老師就是我在知識的海洋里遨遊的嚮導,指引我方向。當學習中我為了一道題而發起小脾氣,老師並沒有責怪我,而是撫摸着我的頭,語重心長的對我說:“孩子,如果我們被一件小事而打倒,那就永遠也長不大。你要學會不恥下問,要學會承擔。而不是隨意的對着無辜的人或者事物發小脾氣。”我聽完老師的教誨之後羞愧的低下了頭。當我考試不及格的時候,老師走了過來,告訴我:“隨然失敗了。但是我們不能被失敗打倒,失敗只是我們生活中的‘絆腳石’。我們戰勝了它,就會成功。”老師又使我明白了一個生活的道理:失敗乃成功之母。一件件小事老師使我從這些小事在受益。老師對我的教益我一生也受用不盡。

  讓我們踏着朝陽迎來新的校園生活,校園裡的一朝一夕都會銘記在我們的腦海里。未來美好的前程為我們架起來一座七彩的橋。讓我們享受生活的美麗,生活的點點滴滴都是寶貴的。生活雖美也需要我們的努力。生活雖甜也有一點澀澀的苦味。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只有受到生活的磨練我們才會成長。

  我的老師是第一個為我開啟智慧的大門的人,是第一個教我識字和人生道理的人。老師是為我們指路的明燈,是培育祖國花朵辛勤的園丁,是推動小船前進的船槳。老師對我們的教益就像繁星一樣不可計數。

您正在瀏覽: 感恩教師節演講稿
網友評論
感恩教師節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