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節日散文 > 感恩教師節

感恩教師節

手機:M版  分類:節日散文  編輯:pp958

  今天是第二十六個教師節,在這裡衷心的祝願所有的老師們節日愉快!身體健康!工作順利!萬事順意!向辛勤耕耘、無私奉獻的老師們真誠的說一句,老師,你們辛苦了!

  一日為師,終生為父。也曾為人學子的自己,在這個讓人歡愉的節日里無以為報,只有在這裡向曾教過我的所有老師們,致以節日的問候和崇高的敬意,並祝老師們在今後的日子裡身體健康,萬事如意。同時也祝所有的學子們學業有成,今後的日子裡一切順心順意,一切步步高。

  老師!多美的字眼!人類靈魂的工程師。古往今來有多少讚美老師的詩句啊!最喜歡的是李商癮《無題》中其中的兩句: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捨己為人、鞠躬盡瘁、無私奉獻像蠟燭一樣燃燒了自己成就了別人,把畢生所學毫無保留地給了學生點燃了學生心中的求知火焰。老師,多麼暖人的稱呼多麼讓人敬佩的職業。

  自己雖不是一名真正的教師,但也在教師行業待了將近十多個年頭了。這十多年裡看到了無私奉獻默默無聞的老師們每日里嘔心瀝血、兢兢業業、盡職盡責地為學生們付出的心血與汗水;看到了他們卓卓成績背後的艱辛與勤勞;看到他們桃李滿天下的自豪與喜悅;看到了他們因長期操勞而留下的歲月滄桑,無時無刻不被感染着。

  只可惜自己卻無力成為一名太陽底下最光輝的職業——教師,讓人敬佩的人民教師,此生一大憾事啊!小時候最大的夢想就是長大后當一名教師,因各種原因沒能實現自己的願望。還好,雖然沒能成為一名人民教師,但還是在教育行業一待就是十多年,也算是對自己曾經的夢想一個不錯的交待吧!

  啊!老師,多麼讓人敬佩美的耕耘者!老師,多麼偉大的靈魂工程師!今天是第二十六個教師節,一個多麼讓人歡愉的節日!在這裡再一次衷心地祝願所有的教師們節日快樂!

您正在瀏覽: 感恩教師節
網友評論
感恩教師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