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親愛的,請記得,忘卻

親愛的,請記得,忘卻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小景

親愛的,請記得,忘卻 標籤:我親愛的甜橙樹 愛的教育

  一個人,寂寞侵襲。兩個人,最後分開行走。

  當你轉身淡出我的世界之際,天空開始飄雪。

  有些不珍惜是不安犯的錯,有時候會愛上幻覺,並義無反顧。

  愛上愛情,只是為了那場盛大的煙火。你的遍身鱗傷,我的冷漠遊離,我們也許是最不適合的一對。我愛上了自己在愛情中的模樣,雖然並不懂得它的形狀。親愛的,那些期許我再無心觀望。

  就像那些在暗夜瘋長的寂寞,心是個無法填補的黑洞。其實,有時候也想做個普通的女子,嬉笑怒罵。但早就沒有了表情,就像一具毫無氣息的死屍。一直都是在暗夜裡殘喘的靈魂,那些陽光太刺眼,我的蒼白是那麼明顯。再見,從此再也不見。也許,你從此就是幸福的孩子,有你的那個她。而我,這樣很好。任性,無賴,還是那個自己。

  你轉身之後,天堂離的那樣近。原來,我用了一個世紀的距離,演繹了一場華麗的騙局。是誰編織了誰的舊夢?是誰應了那場流年裡的劫難?

  不安,輾轉,誰將夜幕無限放大?你走之後,空氣里殘存的只是荒涼,帶着絕望的氣息張揚。一個人,慢慢將溫暖收集。我知道我只是個不會說話的孩子。孩子的世界,殘存的那些期許與無畏你可知曉?

  忘記了怎麼哭泣,只是無端的流淚。喜歡你,是撲火的娥,無法救贖。你的臨界,是我如今無法跨越的界。我知道,那些花兒只是我心中瘋長的荼蘼。我要的,終究無人能給予。華麗落幕,僅存的是餘溫還是回憶?

  親愛的,如果我只是愛上愛情,你是否還願意為我赴湯蹈火!我只是忘了開口說話,為什麼你卻不去打聽心的下落?我很傻,是不是都可以像我一樣笑着祝你幸福?如果我迷路了,請告訴我心的方向。因為那裡寄存着你給的盛大流年!如果忘記時間,你可以帶我走嗎?我只是沉默在了一個人的孤單城堡!我很好,只是寂寞像病毒一樣瘋狂的生長。我可以不悲傷,只是剩餘的都只是有你的回憶。未曾忘卻,只是從未記得。正如所有的一切只是一個人的心甘情願!你許我的盛大流年,我願陪你無限溫暖。親愛的,請記得,忘卻。

您正在瀏覽: 親愛的,請記得,忘卻
網友評論
親愛的,請記得,忘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