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慶祝八一建軍節講話

慶祝八一建軍節講話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小景

慶祝八一建軍節講話 標籤:講話稿

  慶祝八一建軍節講話

  尊敬的駐**人民解放軍、武裝警察部隊官兵,預備役軍人、民兵:

  今天,我們歡聚一堂,共同慶祝“八一建軍節”,藉此機會,我謹代表中國共產黨天城縣委、縣人民政府向你們表示節日的祝賀和親切的慰問,對你們長期以來始終不渝支持天城經濟發展、社會進步所做出的貢獻表示衷心的感謝。

  改革開放以來,特別是“九五”以來,天城經濟始終保持較快增長勢頭,支柱產業發展壯大,特色經濟迅速崛起,城市建設日新月異,社會各項事業不斷向前推進,綜合實力進一步增強,人民生活水平顯著提高。2006年,全縣完成國內生產總值63億元,比2005年增長23.2%,位居全州第一,全省第五。現在,全縣上下呈現出一派經濟欣欣向榮,社會安定團結的大好局面。所有取得的這些成績,是縣委正確領導的結果,是全縣50萬各族人民共同努力的結果,同時,也是你們無私奉獻,積极參与建設的結果。

  江澤民同志指出:“全面推進建設有中國特色社會主義事業,努力增強我國的經濟實力、國防實力和民族凝聚力,實現中華民族的偉大復興,始終需要廣大軍民同心同德,艱苦奮鬥。”在今後的工作中,天城縣人民政府要認真學習、深刻領會江總書記的重要指示精神,切實站在全局的高度,進一步提高對“雙擁”工作重大意義的認識。現在,天城正面臨著實現經濟社會發展新跨越的艱巨任務。面對前進道路上的各種困難和風險,要實現我們的奮鬥目標,必須動員和調動全縣上上下下、方方面面的力量,尤其是要緊緊依靠廣大軍民的團結一心、共同奮鬥。實踐證明,堅如磐石的軍政軍民團結,是我們能夠頂住壓力,抗禦風險,戰勝困難,不斷前進,最終實現我們發展目標的一個重要法寶。沒有人民軍隊的支持,沒有軍政軍民團結,就不會有改革發展穩定的大好局面,也就不會有天城今後的更大發展。因此,天城縣人民政府將站在民族振興、人民幸福和國家長治久安的戰略高度,從全縣工作大局出發,充分認識“雙擁”工作的重大意義,切實做好擁軍優屬工作,積極主動為駐彌部隊解決教育、訓練、值勤以及生活中的難題,進一步鞏固和發展軍政軍民關係。

  最後,我預祝晚會取得圓滿成功,祝你們節日快樂,身體健康,工作順利。

  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慶祝八一建軍節講話
網友評論
慶祝八一建軍節講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