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三八婦女節座談會講話稿

三八婦女節座談會講話稿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pp958

三八婦女節座談會講話稿 標籤:講話稿

  三八座談會講話稿

  姐妹們,上午好!

  今天,我們滿懷喜悅,歡聚一堂,共同慶祝這個神聖的節日。值此之際,我謹代表學校及全體男同胞,向全體女同胞們表示衷心的問候,致以節日的祝賀!祝願婦女姐妹們身體健康、工作順利、家庭幸福、健康美麗!

  女同胞們,因為共同的事業,我們齊心協力、同舟共濟;因為共同的理想,我們奮力拚搏、開拓創新;因為共同的追求,我們汗撒職教、譜寫華章。全體女同胞用自己的行動演繹了巾幗壯歌,展現了別樣風采,無愧於“半邊天”的稱號。藉此機會,我向大家道一聲:謝謝!

  你們在做好本職工作的同時,還承擔著照顧家庭的責任,呵護着家庭的幸福和美滿;在家在家尊老愛幼,相夫教子,做一個好媳婦、好女兒、好母親,把自己的辛苦和愛心獻給了家人。在學校你們把自己的勤奮和智慧獻給了學校和學生,做一個好老師、好同事、好師長。學校因你們而充滿生機和活力,家庭因你們充滿了溫馨和甜蜜。

  我校女士們在以下四方面做得很好:

  一是我校的六名女班主任,你們一心撲在班級工作上,舍小家顧大家,為學生的成長和學校的發展做出了貢獻。

  二是新課程改革,你們爭先恐後,奮勇爭先,課堂教學設計,你們起早貪黑,廢寢忘食,使課堂顯出了生機,大大提高了課堂效率。

  三是各級各類的優質課評選、論文比賽等,你們踴躍參賽,嘔心瀝血,不負眾望,取得了較好成績,為學校爭得了榮譽。

  四是我們的女教師用你們的特有的溫柔、耐心、細心來做學生的思想工作,轉化了一大批學生,讓他們變得更理智,更乖巧。

  擺在我們面前的任務依然光榮和艱巨,我想給大家提兩點希望。一是希望全體女職工緊跟時代步伐,肩負改革和發展的重任,盡心竭力完成教育教學工作任務,做師德建設的楷模,家庭美德的模範。二是希望在工作之餘,做好讀書和健身兩件事。博覽群書,不斷充實和提升自己;積极參加健排舞等文體活動,提高身體素質,達到每天鍛煉一小時,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輩子。

  最後,祝女同胞們節日快樂,笑口常開,合家幸福,事業有成,萬事如意!更加美麗,更有能力,更有魅力!

您正在瀏覽: 三八婦女節座談會講話稿
網友評論
三八婦女節座談會講話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