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有種飲料叫“藍天”

有種飲料叫“藍天”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小景

  人與人之間的相遇是註定的嗎?如果是我感謝這種註定讓我遇到了他。相知就應該依靠一種信任與真誠的交往態度;很幸運,我們做到了。

  我喜歡看明凈的藍天,也一直期待自己的生命可以多一縷陽光的照耀,我為自己取了網名“一縷陽光”當看到“藍天”兩個字時,也就理所當然的與他做了朋友。

  陽光和所有的女孩子一樣擁有着自己青澀的感情世界,她總愛說給他,很少去想他喜不喜歡聽,或者不介意他聽不聽,因為在她心裡的許多東西只想說出來,不想知道答案,也不奢望太多人的了解,藍天卻給了她意外的迴音。

  時光如流水,流水總無情,時光流逝卻不一樣,有些感情是被時間證明的。在經歷時,在不經意間讓你付出也讓你收穫些什麼,讓你的回憶和擁有都那麼的鮮艷。就像陽光在無意識中依賴上了這樣的交流一樣。

  藍天沒出現的日子裡她喜歡用音樂包圍自己的孤單,或者習慣了那種孤單,現在的她似乎把那種感覺忘掉了,生命從來是公平的,在陽光丟掉了美麗過她心情的感情時,卻在不知不覺中得到了一份很安靜的踏實的心情。

  陽光不希望自己的朋友太了解自己,卻不怕藍天了解,所以心裡的一點變化都會告訴他,在平常的日子裡她也會想為什麼藍天與她有那麼不陌生的感覺,好喜歡看着他亮亮的頭像,也更愛抬頭看那藍藍的天空。

  相互似乎很熟悉了,卻不知道對方其他的聯絡方式,因為在他們的心中似乎都很明白,這樣很好,只是這樣單純的需要,單純的挂念着彼此。

  網友見面在陽光看來很俗,似乎還會破壞她思想的一些空間,因為在她看來,她們只是精神上的朋友,可是在順其自然的交往中卻還是做了這樣很俗的事,見面只有十幾分種,在見他以前,她以為他的聲音是因為在網上才會那樣好聽,可是親耳聽到了,才知道,他的聲音的確就是那樣好聽。是那熟悉的聲音讓她沒感到陌生,還是她沒來的及感覺那種陌生呢,她沒去想。

  人的感情世界就像人在生活中所需要的飲料一樣,多種多樣,不知道你此時正需要什麼,現在的除了每天的白開水,也習慣了在閑時,累時去品一下這杯飲料,如果要為它取個名字,只能叫“藍天”。

  〖作者:佚名〗

您正在瀏覽: 有種飲料叫“藍天”
網友評論
有種飲料叫“藍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