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在部隊慶祝三八婦女座談會上的演講

在部隊慶祝三八婦女座談會上的演講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pp958

在部隊慶祝三八婦女座談會上的演講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笑貓日記之塔頂上的貓 地球上的星星

  尊敬的市委、市政府等五大班子的領導、親愛的姐妹們:

  今天,是我們婦女的光輝節日。全中國,全世界都在以不同的形式來表達對這個節日的熱烈祝賀。我們古州市的五大班子領導專門召開這麼大規模的軍地婦女座談會,說明我們的父母官對婦女多餘的高度重視。在十州這塊土地上,我們姐妹們是受人尊重的,是揚眉吐氣的,是很有社會地位的。

  我們古州,物化天寶,人傑地靈。今天到會的姐妹們有專家教授,有經經理、廠長,有“種田大戶”、有“五一勞動獎章”獲得者、“全國十佳青年”,有作家、記者,有醫生、護師,有軍官、警官、法官、檢察官等。如此眾多的社會女性,形成了我們古州最壯觀、最靚麗的風景線。她們自強自立,盡職盡責,揮灑人生,屢建奇勛,塑了新一代女性既美又強的形象裝點我們古州五彩繽紛的美好今天。她們和男人們一樣在市場經濟大潮中搏擊風雨,東征西戰,共同支撐着古州的半邊天。

  我們部隊移防到古州時間不長,但也仍然感受到這裡到處都是“婦女的春天”。除夕之夜,市委書記到我們女兵連(電話連)親切慰問,送來了慈父般的溫暖。市梯狀幼兒園破例免費接收了我們破譯處14名女軍官的不到兩周歲的幼兒,使她們能全身心地參加晝夜值班。市勞動局舉辦計算機培訓班,專門給我們部隊的家屬增撥了培訓指標,為她們就業創造了便利條件。最令人感動的是我們隨軍隨調的103戶幹部家屬,在書記,市長的直接下,在市勞動局、人事局費盡周折地辛勤工作下,不到半年時間就全部安排到位,在我們全區部隊傳為佳話。我們部隊的男同胞們滿懷感激之情地說:“在古州這塊撒滿的土地上,天天都是‘三八’婦女節。”

  我們軍營的女同志和在座的姐妹們一樣,都是深深地愛着古州這塊撒滿愛心的土地。我們視古州為故鄉,把人民當親人。我們也要發揮我們知識技術的優勢,盡最大所能地為古州人民多辦一些好事、實事,共同推進我們古州的“兩個文明”建設,促使我們這個歷史悠久的城市更美麗、更富饒、更文明、更繁榮!

  最後,衷心感謝“五大班子”領導對我們婦女的關心和厚愛!衷心祝姐妹們節日愉快、生活幸福

您正在瀏覽: 在部隊慶祝三八婦女座談會上的演講
網友評論
在部隊慶祝三八婦女座談會上的演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