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感恩父母演講稿550字

感恩父母演講稿550字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小景

感恩父母演講稿550字 標籤:做懂孩子的父母 感恩的心 奧巴馬開學演講

  感恩父母演講稿550字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今天我演講的題目是《感恩,點一瓣心香》。

  落葉在空中盤旋,譜寫着一曲感恩的樂章,那是大樹對滋養它大地的感恩;白雲在蔚藍的天空中飄蕩,繪畫著那一幅幅感人的畫面,那是白雲對哺育它的藍天的感恩。因為感恩才會有這個多彩的社會,因為感恩才會有真摯的友情。因為感恩才讓我們懂得了生命的真諦。

  感恩是發自內心的。俗話說“滴水之恩,當湧泉相報。”更何況父母為你付出的不僅僅是“一滴水”,而是一片汪洋大海。是否你在父母勞累后遞上一杯暖茶,在父母生日時遞上一張卡片,在父母失落時奉上一番問候與安慰,父母往往為我們傾注了心血、精力,而我們又何曾記得父母的生日,體會父母的勞累,又是否察覺到那縷縷銀絲,那一絲絲皺紋。感恩需要你用心去體會,去報答。

  感恩是有意義的,愛讓這個世界變得美好。父母地付出遠遠比山高、比海深,而作為我們,只知飯來張口,衣來伸手。學會去感激別人是自己的一份良心,一份孝心,因為如此才會有和睦,有快樂,有彼此間的敬重。父母的愛如一股涓涓細流,雖無聲,卻能夠滋潤乾涸的心靈。它平凡,卻在平凡中孕育着一份驚人的偉大!

  父親,母親,生命來自你們含辛茹苦,風霜雪雨的交織中有您不倦的身影;快樂來自你們,始終如一,鍋碗瓢盆的交響里有你們不斷的叮嚀;無私來自你們,全心給予,歲月織就的白髮里有你們不變的期待;幸福來自你們,笑對艱難,滄海桑田的變遷里有你們溫暖的笑臉。

  學會感恩,應該是學會做人的一條最基本的標準。

  就讓我點一瓣心香,讓感恩與我同行吧!

您正在瀏覽: 感恩父母演講稿550字
網友評論
感恩父母演講稿550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