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簡短的演講稿

簡短的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小景

簡短的演講稿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簡短的演講稿(一)

  親愛的老師、同學們:

  你們好!我競選的職務是班長。

  我熱愛班級、團結同學、愛勞動、經常幫助學習有困難的同學,有較強的組織能力,學習成績優異。

  我十分喜歡鋼琴、國畫、英語和讀書。國畫已通過全國書畫考級三級證書,並參加首屆黑龍江省書畫考級優秀作品雙年展。上學期,我在《知識大比拼》中獲一等獎,文章《暢遊植物園》在《生活報》青春花園欄目上發表,並獲得《全國小學生英語競賽》省級一等獎和《大家都來說英語》一等獎。

  假如我是班長,首先要提高自身素質,做一名優秀的少先隊員,以優秀的成績來回報老師和同學們的關心。

  假如我是班長,我將儘力協助老師,幫助同學克服學習、生活上的困難,凡事想在前面,為同學服務,用行動贏得大家對我的信任。

  假如我是班長,我會調動大家的積極性,當好老師的小助手。

  總之,假如我是班長,我會以身作則,努力為大家服務,讓老師放心,讓同學們滿意。

  希望同學們把寶貴的一票投給我吧!謝謝你們!

  簡短的演講稿(二)

  親愛的同學們:

  你們好!

  我演講的主題是:祖國在我心中,中華民族偉大的母親,你是華夏兒女心中的根。

  翻開昨天的歷史,我們中國第一面五星紅旗在天安門廣場上冉冉升起,那讓人恥辱的“東亞病夫”的帽子終於被我們拋掉了,我們偉大的祖國開始實現重整河山的夢想。1964年,第一顆原子彈爆炸,我們的祖國開始了走向繁華,走向富強:緊着,中國大地上升起了另一朵美麗的白雲。1978年,東方之珠—香港回歸了;1998年,澳門的炎黃子孫也唱着“七子之歌”回到了祖國母親的懷抱;2001年,我們的祖國申奧成功,並且從此加入了世貿組織;2003年10月15日,太空中第一次出現了中國人的身影,2008年北京奧運會舉辦成功;2010年上海世博會,廣州亞運會……這一切足以證明了,我國是一條騰飛的巨龍。

  中國人民終於可以眼眉吐氣了。你們看學習淵博的孔子、祖沖之、司馬遷……你們看那醫德高尚的李世珍、孫思邈、華佗……你們看那為國家奉獻的孫中山、毛澤東、鄧小平……他們都是偉大母親的驕傲。

  讓我們深情地說一聲,祖國。我愛你!

  我的演講完畢,謝謝大家。

  簡短的演講稿(三)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今天,我很高興能參加這次競選。我競選的是小組長這個職位。我認為我能勝任這個職位。當小組長不僅可以使我的能力得到發揮,還能讓我得到更好的鍛煉,使我變得比以前更加優秀。

  當小組長需要尊敬老師,團結同學,關心集體,嚴格遵守學校各項紀律。這幾點我認為我能做到。如果我能成功地被選上了,我一定做到以下幾點:1、嚴格要求自己,遵守學校各項紀律。2、每天按時積極完成老師布置的各項任務。3、尊敬老師,做老師的好幫手。我一定不會辜負老師和同學們對我的期望。如果我沒有被選上,我也不會氣餒,我會更加發奮學習,努力做好自己,積極向上,爭取下次被選上。

  同學們,請投我一票吧!

  謝謝大家!

  簡短的演講稿(四)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大家好!我今天要演講的主題是:民族精神代代傳,同學們,我們現在的生活是那麼幸福美滿,甚至要什麼有什麼,可是,你們誰想過,我們美好生活的背後,有多少革命烈士在為我們付出,他們為了我們的好生活,獻出了多少年輕的生命啊!

  又到了一年清明節,每當我走到革命烈士的墓前,眼裡總含着一滴淚,多少人再說,生命最寶貴,可他們為了我們,卻付出了全部。而現在,我們還有幾個人,能想起他們的艱苦,回憶他們的艱難?為我們奉獻過的革命烈士,我多想在你們的墓前,戴着嶄新的紅領巾,向你們整整齊齊敬個隊禮,我們二十一世紀的少先隊員告訴您,我們會走你們沒有走完的路,我們會完成你們沒完成的理想,我們要像你們一樣,報效祖國,忠於祖國,建設祖國,我們不會讓你們失望,把祖國建設得更加繁榮富強,讓這宏大的民族精神,代代傳下去,讓祖國更加美好。

您正在瀏覽: 簡短的演講稿
網友評論
簡短的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