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愛崗敬業奉獻青春演講稿

愛崗敬業奉獻青春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得得9

愛崗敬業奉獻青春演講稿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愛崗敬業奉獻青春演講稿

  各位領導、各位同志:

  大家好!我是來自黨總支的**,今天我演講的題目是-----強化六個意識,奉獻青春力量。

  兩千多年前的孟子說過,生於憂患,死於安樂。一個國家的國民總是沉浸在鶯歌燕舞的太平世界,失去了進取心和戰鬥力,國家就會滅亡;同樣道理,一個企業都員工缺乏憂患意識,總是生活在自我滿足、自我陶醉之中,企業就會失去源源不斷的發展動力,缺乏可持續發展的後勁,會在在發展中停滯不前,陷於被動。當前,隨着全球經濟一體化步伐的加快,企業面臨的市場競爭環境也日漸激烈,企業發展如逆水行舟,不行則退,停滯不前意味着被別人趕超,意味着在你追我趕的市場大潮中落後時代發展。增強六個意識,不僅能夠讓我們寶鈦集團實現快速、健康、可持續發展,還能夠讓我們所有員工在提高效率、創新發展與節約成本的工作中,增強責任觀念,提高市場意識與憂患意識,形成團結奮進的氛圍,共同為公司的發展貢獻青春力量。

  **年是我們**的“管理強化年”,總經理提出增強六個意識不僅是集團公司應對金融危機、戰勝嚴峻挑戰的需要,更是提升我們幹部員工綜合素質的需要,實質就是要求我們所有的員工與公司同呼吸,共命運,協調一致,共謀發展,共同強化六個意識,提高企業的核心競爭力。作為黨總支的幹事,更需要緊緊圍繞着促進企業的發展的中心工作,增強憂患與責任意識,強化效率與創新意識,提升市場與成本觀念。崗位是我們養身立命的事業,工作是我們展示才華的舞台,**集團蓬勃發展壯大體現了我們大家的成功,鐫刻着我們的榮譽,廠興我榮,廠衰我恥,我們的前途早已和公司緊緊聯繫在一起,一榮俱榮,一損俱損。我是這樣想的,也是這樣做的。參加工作來,始終以一顆赤誠之心戍守崗位,以無限熱情開啟工作,不斷提升理念,盡職盡責做好本職。雖然工作繁雜瑣碎,但也充滿了樂趣,感到責任的重大。俗話說,“不以善小而不為,不以惡小而為之”,增強六個意識,就需要立足本職崗位,嚴格要求自己,從身邊的小事入手,關注細節,一絲不苟,認認真真做好每一件事情。工作中,我尊敬領導,團結同事,嚴謹細緻,熱情服務,做好文件的收發和撰稿工作,高效完成領導交付的每一項任務;力行節約,盡量節省每一分錢、每一張紙,積極為公司的發展奉獻自己的一份力量。一滴水可以折射太陽的光輝,一個細節可以反映出我們**人“雷厲風行、說到做到”的工作作風!

  各位同事,荀子說,“不積跬步,無以至千里;不積小流,無以成江海”。千萬條涓涓細流匯聚起來就變成了波濤滾滾的大河,千百員工團結起來,就形成了一股巨大的力量。“千里之行始於足下”,同事們、朋友們,讓我們凝聚在一起,紮根於我們的崗位,從身邊的小事做起,用實際行動踐行六個意識,奉獻青春力量吧!我相信,公司的明天將會更加輝煌!謝謝!

您正在瀏覽: 愛崗敬業奉獻青春演講稿
網友評論
愛崗敬業奉獻青春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