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工商系統演講稿

工商系統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pp958

工商系統演講稿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工商系統演講稿:我自豪我是一名工商人

  記得第一次穿着筆挺的工商制服,佩帶着耀眼的紅盾徽章,融入工商行政管理這一個大家庭的時候,是承載我兒時的夢想,前行的理想,家庭的希望,領導的期盼和社會的責任上崗的。我深深知道,作為雙肩扛着閃閃紅盾的工商人,彰顯的是幾代工商人的心血和汗水。既有一份金燦燦的權利,也是一份沉甸甸的責任。因此,我懷着對工商事業的無限熱愛,懷着對工商管理的滿腔熱情,恪守着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堅定信念來到工商這個大家庭的。在工商工作中,我給自已確定的奮鬥目標是刻苦鑽研法律法規,努力提高業務素質和執法水平,樹立開拓進取,與時俱進,奮發向上的理想信念,努力做到依法行政,忠於職守,兩袖清風,做一名平凡且優秀的工商人。

  為了這個目標,我心繫工商,紮根基層,默默耕耘,無私奉獻。在雙港的大山深處,因為服務三農,我走在崎嶇的山路上,能聽到林海的濤聲,野獸的嚎鳴;在虎爪的碧波池邊,因為維護權益,我走在泥濘的田埂上,能聽到魚兒在跳舞,漁民在歌唱;在石城琳琅的商鋪里,因為監管巡查,我走在舒坦的各種超市裡,能看到市場的繁榮,經濟的騰飛。雖然沒有激情的誓詞,少了花前月下的溫柔浪漫,缺了激情廣場的燈紅酒綠,但感受到了鄉村業主的憨厚與純潔,體驗到了創業者的期盼與艱辛,觀賞到了勞動者喧嘩的叫賣聲,豐收的歡笑聲。所以我驕傲,我自豪,我是一名工商人。因為我們用自已的工作,換來了老百姓的放心,市場的繁榮和祖國的安寧。

  幾曾何時,有人戲稱工商幹部是“雙腿一飛管市場,隨便一扣治奸商,張嘴就是證照費,罰款好象玩把戲”,“酒杯一端,政策放寬,筷子一提,違規可以”。為了消除這種誤解和偏見,我們內強素質,外樹形象,實行親民服務,倡導誠信監管。心存百姓苦,情系你我他。以良好的形象、文明的舉止、熱情的服務,拉近了與被管理對象的距離,蠃得了他們的理解和尊敬。在工作中,我們面對困難不訴苦;面對危險不避讓;面對威脅不退縮;面對惡勢不低頭;面對謾罵不還口;忍着委屈和汗水,帶着堅強和剛毅,堅守在維護市場經濟秩序的最前沿。所以我驕傲,我自豪,我是一名工商人。因為我們用自已的赤誠和艱辛。換來了經濟的有序,消費的安全和社會的和諧。

  國家賦予我們的權利,同樣也寄予了我們厚望,我們既是市場主體准入的“守門員”,又是市場經濟運行的“裁判員”,更是維護市場經濟秩序的堅強衛士。市場經濟的發展需要我們去保駕護航,各種違法亂紀行為需要我們去制止。消費者權益需要我們去理順保護。公平、公正、公開是我們一直倡導的誠信和競爭。我們用努力取得了全國“打假維權一條街”和“全省十佳執法單位。”所以我驕傲,我自豪,我是一名工商人。因為我們都在自已的崗位上帶着一顆真心來,不拿一根稻草去,旨在回報社會,舍小家為國家,愛崗敬業,銳意創新,勇於拼搏。人人為紅盾傾全力,個個為紅盾添光彩,用丹心和赤誠譜寫一曲新時代的奉獻之歌,用執著和追求唱響了一曲工商人的奮鬥之歌,以昂揚眉的鬥志真實踐行十七大精神,為工商事業發展眾志成誠,做人民滿意的工商人。

您正在瀏覽: 工商系統演講稿
網友評論
工商系統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