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小學生演講稿:感恩常在,快樂永存

小學生演講稿:感恩常在,快樂永存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小景

小學生演講稿:感恩常在,快樂永存 標籤:感恩的心 快樂的大腳 奧巴馬開學演講 大學生入黨 學生幹部

  小學生演講稿:感恩常在,快樂永存

  尊敬的評委、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晚上好!我是4 號選手,來自4班。今天我演講的題目是《感恩常在,快樂永存》。

  “感恩圖報”歷來就是中華民族的傳統美德,它傳承了千年,也熏陶了我們千年,而今,它更應當繼續被我們發揚下去。且不說羊有跪乳之恩,鴉有反哺之義,生活中的我們,難道沒有遇到那些令我們感動的瞬間嗎?

  並非我們沒有遇到,只是我們沒有細心去發掘它罷了。它不一定驚天動地,不一定讓你淚流滿面,不一定能夠讓你蓋頭換地,但它,一定會在你的心裡流淌,引起你心靈的悸動。

  學會感恩,生活中將永遠充滿快樂。

  當你在這陌生的地方遊離、徘徊不知道該做什麼的時候,請學會感謝這一方水土吧,因為它將給你更多的鍛煉,讓你的今後能夠承受更多;當你遭遇挫折、幾乎要否定自己時,請學會感謝挫折吧,因為是它讓你發現了自己的軟弱,從而更好的完善自己,走向成功;當你與父母之間產生矛盾時,請學會感謝他們曾經的付出吧,想到他們曾經為你留下的汗水與漸逝的青春時,你的內心是否會平靜許多呢;當你與同學之間有了嫌隙時,請學會感謝他們的溫暖幫助吧,你是否又會覺得,現在的這些誤會是個笑話呢?

  同樣,當你的心裡充滿陰霾時,無論何時,只要你想起了那些值得讓你感謝的片段,你的心定會明亮起來,擁抱着快樂去迎接每一天。

  一個有着感恩之心的人,他的內心定也是強大的,不會輕易地被打倒!

  請學會感恩吧!學會去發現身邊的點滴恩情!用快樂打敗悲傷!用擁抱迎接美好的明天!

  我的演講完畢,謝謝!

您正在瀏覽: 小學生演講稿:感恩常在,快樂永存
網友評論
小學生演講稿:感恩常在,快樂永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