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教職工迎新晚會講話稿

教職工迎新晚會講話稿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pp958

教職工迎新晚會講話稿 標籤:講話稿

  教職工迎新晚會講話稿

  尊敬的教職員工同志們:大家晚上好!

  春華秋實,歲月流金。2015-2016學年第一學期,飽含着榮譽和責任與我們即將深情地告別;2016年的寒假、春節和新的學期工作,滿載着夢想和追求已經向我們款款地慢慢地走來。在這年末歲首、辭舊迎新的時刻,我謹代表學院黨政班子全體成員,向辛勤耕耘整整133天的全體教職員工緻以誠摯的感謝、親切的問候和崇高的敬意!向即將開始的寒假和假期度過的喜慶的春節提前致以真切的祝福!衷心祝願大家寒假暨春節健康快樂,家庭和睦、生活幸福、萬事如意!

  歲月不居,天道酬勤。2015年,全體xx人在董事會、院黨政班子的正確領導下凝心聚力、埋頭苦幹,在平凡和艱難中助推着學院的發展。創新強校工程取得了豐碩的成果,30個專業都取得了驕人的業績,環境藝術設計、珠寶等專業成為省重點專業和特色專業,省市校三級立項課題30多個。人才強校工程得到快速發展,現有正教授7名,副教授16名,博士學歷教師5人,碩士學歷教師48人,教師隊伍建設取得顯著成績,教育質量工程得到迅猛提升,人才培養質量不斷提高。協同創新與校企合作建設得到加強,新建、擴建、改建校內實訓場所37個,建成校外實訓基地23個。教學和管理體制機制改革進一步深化,後勤保障服務和校園安保能力明顯增強,和諧的校園文化建設取得新的進展,教學綜合樓建設日新月異並將於明日封頂落成並於6月底前交付使用,在這樣的歷史時刻,今天我們又召開了第二屆教代會和今晚即將開始的教職員工聯歡晚會,所有這一切都深深地記載在了2015年的日曆上,並將以恢弘的詩篇載入xx藝術職業學院發展的光輝史冊。

  2016年,對我們來講必將是充滿挑戰的一年,也是我院走進十三五的開局之年。2016年,高等職業教育的生源與培養質量的競爭將更加猛烈,形勢會更加嚴峻,讓我們滿懷着夢想與激情,自覺地肩負起歷史賦予我們的崇高使命,只要我們胸懷希望,就總能與春天相伴;只要我們付出努力,就一定能收穫累累碩果。只要我們全體教職員工同心同德,埋頭苦幹,銳意進取,開拓創新,就一定能夠實現學院創新發展、做大作強的遠景規劃,就一定能夠迎來學院及個人發展的嶄新的春天!

  教職工同志們,xx是個大家庭,在這裡有奮鬥的辛酸,有成功的歡樂,有理解的幸福,有合作的愉悅。讓我們成為一隻可以過濾的漏斗,把辛酸和不快化為蒸汽,隨風而逝;也讓我們成為一個容器,把歡樂和幸福盛滿其中,愈久彌香。此時此刻的聯歡是美好的、動人的,在這燈光與微笑構成的舞台,在這燦爛和溫馨充溢的廳堂,希望大家放開婉轉嘹亮的歌喉,展示英氣勃發的舞姿,獻出藏滿身心的才藝,慶祝2016年理想大幕的拉開。

  在此,我們要為大家送上真誠的祝福:祝大家及家人在新的一年裡健健康康、快快樂樂、和和睦睦、平平安安!同時,預祝2016年教工聯歡活動圓滿成功!

  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教職工迎新晚會講話稿
網友評論
教職工迎新晚會講話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