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營業員愛崗敬業演講稿

營業員愛崗敬業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pp958

營業員愛崗敬業演講稿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尊敬的各位領導:

  大家好!

  我演講的題目是 愛崗敬業,我的無悔追求

  我是今年六月份正式到營業崗位工作的,在穿上這身藍色標誌服的一剎那,我深感自豪的同時,也感到了肩上責任的重大:因為,我雖是一名普通的營業員,但我深知,我的一舉一動、一言一行,代表着企業的形象。營業是公司對外服務的窗口,是企業形象的代表。從走上崗位的那一刻起,我就下定決心:一定要做一名合格的、優秀的營業員。

  說起來,做一名營業員容易,但要做一名優秀的營業員就難了。雖然我有做營業的基礎,但畢竟原來的工作量小、所辦的業務種類單一,跟營業崗位繁重的工作量比起來,真是相差太多了。我知道,熟練的業務知識、業務技能是衡量一個營業員是否合格的基礎。為了儘快的熟悉業務,我虛心的向老營業員請教,也從不放過任何可以利用的休息時間去學習。功夫不負有心人,在很短的時間內,我熟知了業務,看着客戶滿意的目光,我也欣慰的笑了。

  有人說,營業員的工作是枯燥的,但我說,營業員的工作是神聖的,我熱愛它。創造無限通信世界,提供嶄新的生活方式,讓所有人享受到快樂,是中國移動永遠的追求,而營業窗口服務是聯繫客戶的橋樑和紐帶。一聲親切的問候,一個甜甜的微笑,拉近了客戶與我們之間的距離。在工作中,我本着企業“溝通從心開始”的服務理念,熱情的、真誠的接待每一位客戶,讓客戶高興而來,滿意而歸,讓他們真正的、實實在在的享受我們優質、高效的服務。

  隨着通信業突飛猛進的發展,市場竟爭也越來越激烈,一些客戶着眼於眼前的利益,頻繁地銷號、換卡。我看在眼裡,急在心裡,要知道我們的每一張卡都是有成本的呀,而且,失去一個客戶就失去一筆收入,失去一份信任。為了儘可能的保住用戶,我耐心的講解我們**的品牌優勢、網絡優勢、信譽優勢,積極的推銷新業務。有一些客戶在我耐心、細緻的解釋下,保留了原號碼,滿意的走了。但有一些客戶根本不聽你的解釋,對你大喊大叫,滿口髒話,我委屈的淚水在眼睛里打轉,但我忍住了,不讓眼淚掉下來。我想,我委屈一點兒不算什麼,只要我們公司的利益不受損害,用戶發泄一下又何妨呢。每天周而復始的工作,這樣的事情經常會發生,但我始終牢記我們企業的服務宗旨:“追求客戶滿意服務”,我用真心、真誠與客戶築起了心與心之間的橋樑。

  在中國向信息化社會邁進的今天,移動電話已經成為人們越來越重要的通信工具,它不僅能夠滿足人們語言溝通的真正需求,還能滿足人們娛樂、休閑、商務、學習等更多層次的需求。這就要求我們營業員不僅要有紮實的業務功底,還[你閱讀的文章來自:]要了解客戶的需求,及時的向公司反饋信息,根據客戶的需求,滿足他們更高層次的需要。為此,我經常看有關**方面的信息,了解新形勢,掌握新動向,在業務不忙的時候,也和客戶溝通,徵求他們的意見和建議,及時反饋給公司。

  我知道,我到營業工作的時間短,雖然我努力了,但還有很多不足。如果這次我竟聘成功了,在今後的工作中,我會更加努力,因為我熱愛這項工作,愛崗敬業,是我一生無悔的追求;如果我竟聘失敗了,只能說我離一個優秀的營業員還有差距。即使我離開公司,我依然會關心**事業的發展,因為這片藍色的天空帶給我無限的夢想。

  我的演講束了,希望領導們能給我一個機會。謝謝!

  

您正在瀏覽: 營業員愛崗敬業演講稿
網友評論
營業員愛崗敬業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