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沙井民營黨委2007迎新晚會主持串詞

沙井民營黨委2007迎新晚會主持串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pp958

沙井民營黨委2007迎新晚會主持串詞 標籤:100個品德故事 黨委辦公室 社會主義法治理念

  男:年年歲歲花相似,歲歲年年人不同。各位來賓,各位朋友

  女:各位領導,各位黨員

  合:晚上好!(鞠躬)

  男:追着春天的故事,我們走來;

  女:踏着老人的足跡,我們走來。

  男:在深圳這塊生機機勃勃的土地上,我們走出繁榮和歡樂;

  女:在中國這塊改革開放的試驗田,我們留下無悔的青春和無私的奉獻。

  男:我們是特區的建設者,在車間,在醫院,在學校,在一線,我們站成一道道流動的風景;

  女:我們是新領域裡高高飄揚的旗幟,引領着非公經濟和民間組織不斷闊步向前!

  男:踏着時代的鼓點,靈猴悄然離去;

  女:乘着改革的東風,金雞踏春而來。

  男:在這辭舊迎新之際,我給大家拜年了!祝大家新年快樂,身體健康,萬事如意,合家幸福!

  女:在這愛心涌動之夜,我們歡聚一堂,共同感受一年來的豐收喜悅,一起度過這美好的時光。

  男:沙井民營黨委2007“迎新春獻愛心”聯歡晚會現在開始!

  女:首先請頎賞由深圳商貿學院黨支部真情奉獻的舞蹈《MY OH MY》,讓我們在動感的音符中去感受生命的激情。掌聲有請——

  ……

  男:有這樣一個人,在特區剛剛起步的時候,他放棄老家一份舒適的工作,來這裡淘取希望;有這樣一個黨員,在生存的激烈競爭中,他埋頭自學,啃下一門門課程,學回一門門技術,拿回一本本證書,捧回一個個榮譽。請頎賞配樂詩朗誦《獻給自學成才的黨員們》,有請寶沙聯公司黨支部委員崔治才先生——

  ……

  女:各位黨員,現在我告訴大家一個好消息:我們這次聯歡晚會還設立了幸運抽獎活動,在座的每位黨員的手中都有一個對獎號碼,在晚會進行過程中,我們會相繼抽出幸運五等獎40名、四等獎30名、三等獎20名、二等獎10名、一等獎5名、特等獎1名。中獎者憑手中的競獎券和流動黨員活動證到晚會領獎處領取相應的獎品。每人都有中獎的機會,小小的驚喜等着您。現在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有請幸運五等獎的抽獎嘉賓 上台抽取幸運五等獎40名!獲獎者將獲得絲絨棉被一床。

  ……

  男:沒有中獎的朋友別著急,大獎還在後面等着您!接下來請頎賞北環東黨總支精心選送的傣族舞《在小池邊》,掌聲歡迎!

  ……

  女:嫻熟的演技,美妙的旋律,如高山流水,似小溪潺潺,對 小姐的精彩表演我們表示再一次感謝!(鼓掌),接下來請欣賞深圳暢鴻塑膠製品有限公司黨支部給我們帶來的舞蹈《十八灣水路到我家》。

  ……

  男:又到了我們幸運抽獎的時候了,下面有請本次聯歡晚會幸運四等獎的抽獎嘉賓  上台抽出幸運四等獎30名,每人獎單車一輛,掌聲有請抽獎嘉賓!

  ……

  女:吹吹打打捧個春,熱熱鬧鬧過個年。下面請頎賞三洋微馬達廠黨支部為我們精心準備的器樂合奏《正月十五鬧元宵》,有請——

  ……

  男:音韻優美,旋律酣暢,山高月小,餘音繞梁,不但充分展示了民族器樂特有的魅力,也給我們帶來了實實在在的享受。下面請大家頎賞由愛心一族為我們真情奉獻的舞蹈《阿里山的姑娘》,掌聲歡迎——

  ……

  女:好戲看不完,大獎抽不完。接下來我們將要抽出本次晚會的幸運三等獎20名,每人獎電磁爐一套,有請幸運三等獎的抽獎嘉賓  先生!

  ……

  男:又到一年春歸時,忽聞山上茶飄香。請頎賞三洋微馬達廠黨支部選送的舞蹈《苗嶺姑娘》。

  ……

  女:五十六個民族五十六朵花,數不盡的風情看不盡的葩。一年一度的火把節燃燒着黎族人世紀的夢想,放飛着生命的渴望!請頎賞深圳商貿學院黨支部選送的黎族舞《七月火把節》。

  ……

  男:又到了我們幸運抽獎的時候了,下面有請本次聯歡晚會幸運二等獎的抽獎嘉賓  上台抽出幸運二等獎10名,每人獎電子詞典一部,掌聲有請抽獎嘉賓!

  女:雖然我們遠離家園,遠離親人,但我們依然擁有一個流動的家,依然可以感受到家的溫暖,依然可以聽到黨的聲音!這一切都得益於當地黨委政府的關心,得益於沙井民營黨委的關懷。懷着感恩的心,暢鴻公司黨支部精心組織編排了一個節目,它是廣大流動黨員和企業員工發自內心的讚歌,名字叫做《民營黨委好》,請頎賞——

  ……

  男:此情此景,此時此刻,那絲絲溫暖、那細細關懷,不能不讓我想起:黨啊,親愛的媽媽!接下來請頎賞三洋微馬達廠黨支部為我們帶來的男聲獨唱《母親》,掌聲有請姚東先生——

  ……

  女:今晚的晚會可以說是高潮迭起,下面我們將要抽出本次活動的幸運一等獎5名,中獎者將每人獲得彩色電視機一台,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請出幸運一等獎的抽獎嘉賓 先生!

  ……

  男: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向5名幸運者表示真誠的祝賀!下面請頎賞由暢鴻公司黨支部為我們奉送的現代舞《愛的主打歌》。

  ……

  女:優美舞姿,展現出青春的活力和風采,正是這一股股新鮮的血液使我們這個大家庭生生不息,充滿生機。下面請欣賞陝北腰鼓《慶新春》。

  ……

  男:有這樣一群人,頭頂着“三個代表”的光環,默默工作在企業生產、基層服務和社會治安的第一線,他們——就是沙井的特殊一族“流動黨員”;有這樣一班人,默默躬耕在黨建工作的新領域,開拓創新,上下求索,他們——就是沙進街道民營黨委的全體黨員。掌聲有請街道民營黨委和各片區黨總支的全體成員為我們表演大合唱《團結就是力量》!

  ……

  女:各位朋友,各位黨員,最激動人心的時刻到了,下面我們將抽出幸運特等獎,“花落誰家”讓我們拭目以待。下面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有請 上台抽取幸運特等獎一名,掌聲有請  !(男主持現場簡短採訪中獎者內心感想,要聯繫到黨組織對流動黨員的教育與關懷)

  女:必然獎項是有限的,今晚沒有獲獎的黨員在晚會結束后請到晚會工作處領取禮品一份。

  男:請全體演員和區、鎮委領導上台合影留念。

  ……

  女:這裡歡歌笑語。

  男:這裡滿堂融融,

  女:這裡暢想未來,

  男:這裡放飛夢想。

  女:讓我們記住這美好的時光,

  男:讓我們明年再相逢。

  女:沙井民營黨委2007年“迎新春獻愛心”聯歡晚會到此結束!

  合:朋友們,再見!

  沙井民營黨委2007迎新晚會主持串詞來自-,僅供學習,轉載請註明出處。

  

您正在瀏覽: 沙井民營黨委2007迎新晚會主持串詞
網友評論
沙井民營黨委2007迎新晚會主持串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