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北環總支2007迎新晚會主持人台詞

北環總支2007迎新晚會主持人台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得得9

北環總支2007迎新晚會主持人台詞 標籤:100個品德故事 社會主義法治理念

  北環總支2007迎新晚會主持人台詞

  女: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嘉賓

  男:各位黨員朋友們

  合:晚上好!

  男:北環片區黨總支2007迎新聯歡晚會

  [合]:現在開始!

  女:首先向大家介紹今晚出席晚會的領導和嘉賓

  男:…(男主持人依次介紹領導)

  女:讓我們再次以熱烈的掌聲向親臨現場的各位領導和嘉賓表示熱烈歡迎!

  (觀眾掌聲)

  男:昨夜寒風才逝去,今晚又見東風暖;

  女:歌聲裊裊辭舊歲,舞姿翩翩賀新年。

  男:為慶祝即將到來的新春佳節

  女:北環總支和深圳暢鴻塑膠製品有限公司為我們流動黨員精心組織了這個活動

  男:但願精彩的表演能伴隨大家度過一個愉快的夜晚!

  男:首先,請頎賞環鎮路黨支部選送的男聲獨唱《朋友》,表演者:蔣洪波,掌聲有請——

  ……

  女:非常感謝總支書記蔣洪波為我們真情奉獻的《朋友》,願黨員朋友們外出平安、雞年好運、合家幸福!接下來請頎賞暢鴻公司黨支部精心選送的舞蹈《幸福萬年長》。

  ……

  男:下面請頎賞暢鴻公司黨支部選送的獨舞《月光下的風尾燭》,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請出陳媲小姐——

  ……

  男:頎賞完月光下飄曳風燭,讓我們再去靜靜的《瀏陽河》淘取明天的希望!有請步涌支部老黨員胡俊成先生——

  ……

  女:其實胡俊成老先生不但一手二胡拉得好,還耍得一手好字,畫得一手好畫,寫得一手好文章,生活過得有姿有彩,問他有何感受,他總是笑呵呵地說“趕上了好日子!”那就讓我們到暢鴻公司黨支部送來的《好日子》中去慢慢地體會、慢慢地玩味吧——

  ……

  男:下面有請在去年民營黨委舉辦的中秋卡拉OK競賽中二等獎獲得者、共和支部黨員馮軍堂先生為我們帶來的《好漢歌》——

  ……

  女:我們今晚的晚會可以說豐富多彩,不但有歌有舞,有說有唱,還有魔術,欲知玄機何在,有請龍哥上台——

  ……

  男:阿龍的精彩表演把我看得眼花怕遙真假難分。接下來,請大家淌過《十八彎水路到我家》去做客,姑娘們,請搖動你們阿娜的身段兒舞起來——

  ……

  男:好啦,時間在一分一秒地過去,坐得久了,想必大家也有些累了,下面我們輕鬆一下,做一個互動遊戲,名字叫:態勢語表演看。需要8位朋友,每4人一組,分成兩組;每組有3個題,第一個看了之後不能說話,只能用表情和動作表演給第二個人看,第二個人就所領會到的再用表情和動作表演給第三個人看,第三個同樣表演給最後那個人看,最後那個人根據第三個人的表演說出具體內容。每一組每答對一道題加一分,最後以得分高底決出勝負,勝者有獎,輸者受罰。

  ……

  女:下面請頎賞暢鴻公司黨支部選送的現代舞《愛的主打歌》,有請韋小蘭等——

  ……

  男:今晚我們還榮幸地請來了廣場片區黨總支器樂小組的全體成員,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歡迎他們為我們現場表演器樂合奏《洪湖水浪打浪》、《南泥灣》。

  ……

  女:非常感謝廣場總支器樂小組的精彩表演。當我們沐浴着改革開放的春風,滋潤着溫情的陽光雨露,享受着幸福生活的時候,是否感受到大地的忌妒!讓我們用歡樂的舞蹈撫慰在印度洋海嘯中不幸罹難的十多萬靈魂,祈禱人類安寧,幸福安康!請頎賞步涌黨支部真誠奉獻的《印度民族舞》,有請賴小美小姐——

  ……

  男:當海嘯過後,一切歸於寧靜;當陰雲散去,陽光再現大地,新的一天依然是那麼美好!雖然我們遠離家園,遠離親人,但我們依然擁有一個流動的家,依然可以感受到家的溫暖,依然可以聽到黨的聲音!這一切都得益於當地黨委政府的關心,得益於沙井民營黨委的關懷。下面請頎賞表演唱《民營黨委好》——

  ……

  男:“民營黨委好”,這是我們流動黨員發自心底的讚歌!為給我們廣大黨員過上一個愉快祥和的新春佳節,暢鴻公司黨支部不只精心為我們送上了精彩的舞蹈,今晚還給我們特意打造了一份節日大餐:時裝表演!請頎賞第一部分:職業裝。

  ……

  (中間轉場換衣服時,請兄弟片區總支領導或嘉賓為觀眾現場表演助興)

  ……

  男:請頎賞時裝表演第二部分:晚禮服。

  ……

  女:吹吹打打捧個春,熱熱鬧鬧過個年。隨着嘀嗒嘀嗒的鐘聲不斷走過,我們的晚會也漸進尾聲,請全體演員和總支、支部書記委員,以及兄弟片區的領導和嘉賓上台來合影留念。

  男:先生們,女士們,朋友們,北環總支2007迎新晚會到此結束,再過幾天,街道民營黨委將為我們流動黨員舉辦一場精彩的新春聯歡晚會,並進行年終抽獎,具體時間請等候通知,屆時光臨。

  [合] 朋友們,再見! 北環總支2007迎新晚會主持人台詞來自-,僅供學習,轉載請註明出處。

  

您正在瀏覽: 北環總支2007迎新晚會主持人台詞
網友評論
北環總支2007迎新晚會主持人台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