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醫療事業部主任助理競聘稿

醫療事業部主任助理競聘稿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pp958

醫療事業部主任助理競聘稿 標籤:競聘 人事助理 銷售助理 行政助理 班主任

  醫療事業部主任助理競聘稿

  大家下午好,很榮幸能以**一份子的身份參加本次競聘。我叫陳**,以往做自我介紹時我都習慣用數字3當做我名字的代號。一個原因當然是想讓新朋友能毫不費力地記住我了,但更大的原因是因為我喜歡3這個手勢,這個代表了我名字諧音,同時也表示了完成與贊同的手勢。雖然這可能並不一定就代表了絕對的成功,但我知道,當自己因為努力完成各種小事從而得到認可的時候,那我離成功只會越來越近。因為人生,不就是這麼一步一個腳印走出來的嗎!

  今年6月份,我正式從浙江中醫院大學康復治療學專業畢業。轉眼間,來到**也有3個多月了。目前我主要從事的是醫生助理及一些醫保的相關工作。這段時間,公司給我的感覺就像是一個溫暖的、有愛的大家庭。同時,我也深切感受到它就像是一個有着明確目標、縝密計劃和雄厚實力的不斷成長的“生命體”。所以今天,我選擇走上演講台,希望能為它的成長貢獻自己微薄的一份力。

  我要競聘的崗位是醫療事業部主任助理。先談談我對這個崗位的愚見吧。我認為,對於一個醫館而言,“醫生”和“醫保”無疑是兩大重點工程,它們能直接左右患者的選擇,而醫療事業部是直接連接外部醫生與公司內部的樞紐。我們不光是要把好的醫生請進來,更重要的是如何能讓他們在這裡找到歸屬感。這就需要我們與他們之間時刻保持緊密聯繫,不僅是要了解他們的所需所想,也要讓他們對公司的相關事情有所知曉,讓大家覺得我們都是“自己人”,有了“家”的感覺,自然也樂意為家獻出自己的力量。對於目前社會上緊張的醫患關係,我想也是一樣的道理,說到底真正能留住人心的往往不是條條框框的規章制度,而是實實在在的人情味吧!

  再者“醫保”,俗話說“打江山容易,守江山難!”通過近段時間對醫保相關政策的學習,大要求小要求的一堆,這陣勢簡直都可以說比“皇帝選妃”還嚴格了!一個不留神出錯了,罰款不說,萬一被打入冷宮,那我們所有人的努力就都付諸東流了。因此,我們需要一個嚴謹的、負責的醫療事業部主任來檢查和監督。而作為她的助理,責任同樣重大,要互相配合,準確及時地完成所交代的任務,充分協助她處理各種大小事。當我們把自己的事都漂亮地完成了,自然也就“受寵”了。

  而我也總結了我的3點優勢。1、年輕。年輕可能沒有那麼多經驗,但也正因為如此就具有了更高的可塑性,接受新事物快,記憶力強。剛從學校進入社會,正是最有活力、最有激情、也是最能創造價值的時候了。2、熟悉相關的醫學醫藥知識,對於一個偏行政的崗位而言,我覺得這一點能讓我與醫生進行更快速、更有效的溝通。3、有一定的親和力及待人處事能力。可能由於我稚氣未脫的外表,很多醫生、專家都喜歡叫我“小朋友”!當然,我也樂意他們這麼稱呼我,帶有親切感的昵稱多少能緩和一下刻板的“同事關係”吧。所以相對的,我們之間的溝通也更容易了。

  我一直認為一個崗位的招聘並不一定要找一個最優秀的人,而是要找一個最合適的人!可能以上我所提到的所謂優勢,單獨分開來可以說就算不上優勢了。因為你可以隨處找到任何一個年輕的人,任何一個有着專業醫學知識的人或者是任何一個和藹可親的人,這都不是困難。但現在簡單又省事的是我同時擁有它們,這才是我現在最大的優勢。而因為這樣,能讓我成為這個最合適的人,這就夠了。至於今後,能否成為這個崗位上的優秀人才,我想這才是一個人能力的體現吧!美國黑人運動領袖--馬丁路德金曾發表過一篇著名演講《我有一個夢想》,我相信每個人都有夢想,而我現在的一個小小夢想就是:當**成為杭州標誌性建築的時候,我可以很驕傲地說,我曾為之付出過、奮鬥過,我依舊是其中的一員!

  最後,我想說的是,相比此次競聘的結果,我更看重的是這次難得的鍛煉自己、展現自己的機會。非常感謝提供這次機會的領導們和那些鼓勵我走上來的人!不管結果如何,我邁出了這一步,我就已經成功了!對於我這隻初來乍到的菜鳥,大家給了我充分的理解和包容,藉此機會,我想真心地對每一位我遇到的和每一位幫助過我的人說一聲:“謝謝!!”

您正在瀏覽: 醫療事業部主任助理競聘稿
網友評論
醫療事業部主任助理競聘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