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房產事業部總台副主任競聘演講辭

房產事業部總台副主任競聘演講辭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小景

房產事業部總台副主任競聘演講辭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競聘 班主任 班主任兵法 辦公室主任

  文章標題:房產事業部總台副主任競聘演講辭

  尊敬的各位評委、各位同事:

  我叫__,——年生,——年畢業於__學院經濟管理系,——年8月入司。2005年3月15日,從貿易公司財務調入房產事業部總台工作,定崗為總台文員兼總監秘書。在總台工作的這段時間,是我個人成長最快、也是我個人能力得到鍛煉最多的一年,忠心的感謝公司給予了我這樣一個工作平台。作為一名普通的員工,我很珍惜公司給予的這次機會,它使我能站在更高的角度去總結、去思考。

  今年,希望能在各兄弟部門的大力支持下,總台能繼續以優質、高效、周到的服務完成本年度的各項工作任務。如果此次能競聘成功,我將加強總台以下幾個方面的工作:

  一、嚴格遵守保密制度,以公司利益為重,不做任何有損公司和同事利益的事。

  二、保持好總台內部和諧的工作氛圍,繼續發揚團結互助精神,增進部門之間的溝通。因為總台一直以來人員流動較為頻繁,因而在工作初期的磨合中產生一些小摩擦是在所難免的,但經過幾次溝通后,前台和後台的工作逐漸變得默契,真真正正感受到總台是一個團結的集體。作為聯繫着領導與員工之間、部門與部門之間、員工與員工之間的紐帶,總台將一如既往的堅持團結友愛互助精神,加強部門之間的溝通,提高工作效率。特別是加強與銷售人員的溝通、協作,與銷售人員之間保持良好的合作關係,協助日常的銷售工作,特別是提醒相應的銷售人員加強與客戶聯繫,使總台真正成為領導的喉舌、銷售一線員工的堅實後盾、聯繫房產事業部與外單位的橋樑。

  三、對總台的工作進行系統梳理,將制度變成習慣,改變總台目前比較雜而無序的工作現狀。總台一方面是對外的窗口,代表着__的形象,每天接待的客戶量很大,日常客戶的交房領證,客戶諮詢、客戶產權變更等都要求準確、快捷的為客戶辦理;另一方面,總台又要為一線的銷售部門做好後盾,因此必須規範總台的業務操作流程:包括產權證辦理,日常銷售統計、日常交房領證、客戶來電來訪登記、置業顧問成交單、預留單、銷售信息查詢、銷售資料的管理、信息的上傳下達等,都力求準確,每一步、每一個環節都要進行簽收、登記、編號並建檔管理,確保做到正確,清晰。

  四、練好內功是根本:

  業務技能方面:現在前台和後台的人員都專職於自己的崗位職能,而對總台其他崗位的業務不太熟練。但總台的工作性質和職能又要求總台的每位員工都要能熟練操作總台的所有工作,因此有必要將總台內部人員業務培訓作為當務之急。每位總台工作人員都要熟悉銷售流程,了解當前的銷售信息,總台人員每人每月至少要下工地一天,並以書面形式總結。

  個人素質方面:因總台對外是公司的形象,每位工作人員都要求有良好的心理素質。微笑:在面對客戶的不滿、抱怨或是拍桌子發脾氣時,都要保持微笑,不能在客戶面前流露出任何不滿的情緒。這一點,我們有些工作人員,特別是有些置業顧問做得很到位;耐心:總台的工作異常煩瑣,就拿最簡單的電話這一項來說,在日常工作日中,總台每天平均接聽電話(2357717)42次,撥打電話(2357717)38.5次,接聽熱線電話(2352888)16次。異常煩瑣的工作要求有足夠的耐心來應對,不能在客戶、同事面前發牢騷、抱怨;熱情:作為喉舌部門,起到連接各部門、員工、客戶的橋樑作用,熱情真誠的工作態度是強有力的潤滑劑;細緻:嚴謹細緻的工作態度是總台辦證、銷售信息銷控、銷售信息統計方面所特別要求的。

  回顧這一年多的工作,雖沒有轟轟烈烈的戰果,但也算經歷了一段不平凡的考驗與磨礪。雖然工作至今及少體會過成功的喜悅,更多的是挫折、壓力、緊迫及小心翼翼如履薄冰的心境,但正是這樣的心境,讓我成熟,讓我悟徹。感謝一直以來在工作中給予我幫助、支持的領導和同事們,希望在今後的工作中能繼續得到你們的鼓勵和指導。雖然在工作中我還存在着許多的不足,但我堅信能越做越好。不管次此競聘結果如何,我都能保持良好的心態,學習__老員工們兢兢業業、認真負責、以司為家的工作責任心,以__新員工積極向上,勇於進取的樂觀心態,做好工作中的每一件事!因為自信,使我敢參與總台副主任的崗位競聘;更是因為責任感,使我站在這個台上。因為,我想為公司的發展付出更大努力!

  謝謝大家!

  《房產事業部總台副主任競聘演講辭》來源於範文搜網,歡迎閱讀房產事業部總台副主任競聘演講辭。

  

您正在瀏覽: 房產事業部總台副主任競聘演講辭
網友評論
房產事業部總台副主任競聘演講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