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國旗下講話 > 小學升旗手事迹介紹講演稿

小學升旗手事迹介紹講演稿

手機:M版  分類:國旗下講話  編輯:得得9

小學升旗手事迹介紹講演稿 標籤:今天我是升旗手 自我介紹 先進事迹 小學班主任 小學數學

  小學升旗手事迹介紹講演稿

  敬愛的老師們、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我是四年五班的吳思潼,非常榮幸能夠成為學校升旗手的候選人。我是一個外表文靜大方,內心熱情善良的女孩子。我熱愛集體、好學上進,並且有很多興趣愛好。繪畫,唱歌,讀書,旅遊,演奏古箏,還喜歡侍養花草和小動物。我熱愛自然和生命,對生活充滿了希望和憧憬。我曾獲得中央美術學院兒童畫一等獎、中國音協古箏6級證書,以及優秀少先隊員,校級三好生等榮譽,並且在我校開展的“六年奠定一生”主題活動中獲得“小小藝術家”的稱號。這些榮譽的取得離不開培養和關心我的老師們。我非常喜歡我的學校和老師,我的理想是長大了也成為一名教師,因為把我的學識傳授給學生,是件很快樂的事。

  我現在已經是四年級的學生了,需要學習的東西還有很多。在今後的學習生活中,我會更加嚴格的要求自己,在班裡做好同學們榜樣作用。我堅信“一份耕耘,一份收穫”。我會朝着我的目標不斷前進,讓自己有更大的飛躍,長大成為一名對社會有用的人。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小學升旗手事迹介紹講演稿
網友評論
小學升旗手事迹介紹講演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