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國旗下講話 > 2013年小學元旦國旗下講話稿

2013年小學元旦國旗下講話稿

手機:M版  分類:國旗下講話  編輯:pp958

2013年小學元旦國旗下講話稿 標籤:講話稿 小學班主任 小學數學 小學語文 小學數學教師五項修鍊

  2013年小學元旦國旗下講話稿

  尊敬的各位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早上好! 大家知道一月一日是什麼節日嗎?是的,就是元旦,新年的第一天,現在我們已經進入了二零多少年了啊?對,現在我們已經進入了二零一三年。時間過得真快啊,一眨眼,二零一二年就這樣飛快地從我們身邊溜走了,我們

  尊敬的各位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早上好!

  大家知道一月一日是什麼節日嗎?是的,就是元旦,新年的第一天,現在我們已經進入了二零多少年了啊?對,現在我們已經進入了二零一三年。時間過得真快啊,一眨眼,二零一二年就這樣飛快地從我們身邊溜走了,我們也迎來了嶄新的二零一三年。

  回顧過去的一年,我們每個小朋友都在成長,都在進步,學習上,我們在老師辛勤的教導下,又掌握了許多新的知識;生活上,我們的生活自理能力又得到了很大的提高,像低年級的許多小朋友學會了自己穿衣,自己吃飯,自己上廁所;高年級的同學們學會了洗菜,切菜等等,為爸爸媽媽解除了很多的後顧之憂。在體育鍛煉上,我們也取得了優異的成績,特別是在區首屆特奧會和校組織的中長跑比賽上,我們的同學奮力拚搏,都取得了比較優異的成績。我們每天大課間都鍛煉身體,使我們的身體鍛煉得棒棒的。

  過去的成績只能代表過去,現在我們迎來了新的一年,在新的一年裡,我們又要確定新的目標,使自己各方面都取得更大的成績。

  老師希望同學們在新的一年裡,學習方面能在原有的基礎上更上一層樓;在生活自理方面,我們能有更進一步的提高。今年是龍年,龍騰虎躍,老師希望同學們在新的一年裡,就像龍一樣,飛得更高,進步得更快!

  我的演講結束了,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2013年小學元旦國旗下講話稿
網友評論
2013年小學元旦國旗下講話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