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賀電慰問 > 致全體員工的春節慰問信汽車租賃企業

致全體員工的春節慰問信汽車租賃企業

手機:M版  分類:賀電慰問  編輯:小景

致全體員工的春節慰問信汽車租賃企業 標籤:放牛班的春天 企業財務原理 現代企業

  致全體員工的春節慰問信汽車租賃企業

  公司全體員工及家屬:

  您們好!

  炮竹聲聲辭舊歲,千家萬戶迎春來。值此新春佳節來臨之際,公司總部領導和工會向全體員工及員工家屬致以熱忱的問候和節日的祝福!

  剛剛過去的××年對於×××人來說是風雨兼程、辛苦而忙碌的一年,×××××業務及各項服務工作在公司領導班子的正確領導下,全體員工眾志成城,克服行業風險增加、競爭激烈、油價上漲油品稀缺等不利因素的影響,業務不斷穩步增長,各項營銷指標再創歷史新高。這些成績的取得,飽含着廣大管理人員及全體員工的辛勤勞動和汗水,凝聚着員工家屬對公司事業的關心、支持與奉獻,再次謹向您們表示衷心的感謝,並致以崇高的敬意!

  雄關漫道真如鐵,而今邁步從頭越。原創:新的××年,是我公司確立新起點、實現新發展的關鍵一年,我們將以新的面貌、新的作風,繼續開拓進取、更加紮實工作,爭取新的輝煌,為爭做中國最好的汽車租賃企業作出新的貢獻!

  祝大家新春快樂、身體健康、闔家幸福、萬事如意!

  

您正在瀏覽: 致全體員工的春節慰問信汽車租賃企業
網友評論
致全體員工的春節慰問信汽車租賃企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