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賀電慰問 > 經典短信--中秋祝福語

經典短信--中秋祝福語

手機:M版  分類:賀電慰問  編輯:pp958

  一條短信息,祝福一串串:祝中秋節快快樂樂,開開心心;健健康康,輕輕鬆鬆;團團圓圓,和和美美,紅紅火火!看到那輪明月,就想起遠方的你;沐浴月輝的溫馨,就感受到你溫柔的笑容。親愛的,我想你。

  www.k260.net.it

  中秋佳節,遠遠的你吃圓圓的餅看圓圓的月想圓圓的事,不要忘了遠方的我!

  天蒼蒼,野茫茫,有個人兒在遠方。秋風吹,稻花香。中秋可否回故鄉?

  明月本無價,高山皆有情。願你的生活就像這十五的月亮一樣,圓圓滿滿!送上香甜的月餅,連同一顆祝福的心

  網緣!情緣!月圓!中秋之夜寄相思,花好月圓情難圓。帶去問候和思戀,心想事成願緣圓。

  相思是一種濃濃的酒,總在舉杯時散發出醉人的芬芳;鄉愁是一份厚厚的情,總在月圓時輕喚起難言的惆悵。

  一個月亮一個你,二個影子我和你,三生有幸認識你,四個月來好想你,五湖四海尋找你,六神無主迷戀你,七星伴月圍繞你,八月十五我等你。

  你是月餅我是餡,纏纏綿綿總見面;你是風箏我是線,追追逐逐把你牽;你是明月我是泉,美美滿滿一萬年!

  http://www.k260.net/it

  以真誠為半徑,用尊重為圓心,送您一個中秋圓圓的祝福!祝願:愛您的人更愛您,您愛的人更懂您!好事圓圓!好夢連連!祝中秋快樂,月圓人更圓!

  每逢佳節倍思親,你我感情似海深,月圓又是月明時,教我怎能不思君!

  流星劃過天際,我錯過了許願;浪花拍上岩石,我錯過了祝福;故事講了一遍,我錯過了聆聽;人生只有一回,我慶幸沒有錯過你這個好友!今晚邀你共同賞月!

  中秋將至,送上一個月餅,配料:五克快樂棗,一把關心米,三錢友情水,用幽默扎捆,用手機傳達;保質期:農曆八月十五前;保存方法:請按保存鍵。

  就知道中秋節你會被鋪天蓋地的短信包圍,英明的我一早就讓祝福跨過高山越過高樓大廈穿過大街小巷,閃過賣茶葉蛋的老太太,鑽進你的耳朵:祝中秋快樂!

  酒越久越醇,朋友相交越久越真;水越流越清,世間滄桑越流越淡。祝朋友中秋佳節過得開心!

  中秋佳節到,送您個月餅:第一層財運;第二層幸運;第三層福運;第四層浪漫;中間夾層是甜蜜。祝您天天好心情!

  我正着手籌備公司生產月餅。用浪漫做皮;用溫馨做餡;幸福做蛋黃;懂得品味的人不需要多,最好只有你一個!

  月是中秋分外明,我把問候遙相寄;皓月當空灑清輝,中秋良宵念摯友;祝願佳節多好運,月圓人圓事事圓!

  去年圓月時,花燈亮如晝;月上柳梢頭,人約黃昏后。今年圓月時,月與燈依舊;不見去年人,淚濕春衫袖。

  天蒼蒼,野茫茫,有個人兒在遠方。秋風吹,稻花香。中秋可否回故鄉?

  濃濃情,拳拳意,且把明月當胸臆,甜甜月華似流水,但願流進你的心!

  清風帶去我的祝福,明月捎走我的問候,送你一絲風兒,贈你一縷月兒,風月無邊,人間有情,中秋快樂!

  金秋圓月掛天邊,浪子心中思念添;寂寞嫦娥長空舞,八戒被貶為那般?我予汝心天可表,千里也能共嬋娟!

  秋高氣爽秋日恰逢佳節,花好月圓今宵再度良辰。

  又是一年月圓夜,月下為你許三願:一願美夢好似月兒圓,二願日子更比月餅甜,三願美貌猶如月中仙。

  許一個美好的心愿祝你快樂連連,送一份美妙的感覺祝你萬事圓圓,發一條短短的信息祝你心意甜甜。

  戀月圓美景,醉浪漫情懷。請分享豐收的金秋,讓中秋團聚的喜悅伴你迎來成功的每一天。

  海上生明月,天涯共此時.

  嗨,嫦娥讓我給你帶個話,今年中秋給她留點月餅渣,她明年會給你送個大金月餅。祝中秋節快樂!

  佳節到,送您個月u:第一層財運;第二層幸運;第三層福運;第四層浪漫;中間夾層甜蜜!祝您天天好心情!

  www.k260.net

  悠悠的雲里有淡淡的詩,淡淡的詩里有綿綿的喜悅,綿綿的喜悅里有我輕輕的問候,中秋快樂!

  月是中秋分外明,我把問候遙相寄;皓月當空灑清輝,中秋良宵念摯心;祝願佳節多好運,月圓人圓事事圓!

  春江潮水連海平,海上明月共潮生,花好月圓人團聚,祝福聲聲伴你行。朋友:中秋快樂!

  千好萬好事事好,月圓情圓人團圓,祝:中秋節快樂,萬事如意,心想事成!

  當風起的時候,我在想你!當月圓的時候,我在念你!中秋快樂,記得常聯繫。

  祝你的事業和生活像那中秋的圓月一樣,亮亮堂堂,圓圓滿滿!

  k260.net

  中秋相思,意濃濃;淚眼人兒,夢在懷;月是故鄉明,人是你最好。

  清風送去了我的祝福,明月帶來了我的問候,流星記載了往日的故事,玉兔留下了永恆的吉祥。祝你中秋佳節快樂,月圓人圓事事圓滿!

  仰望頭上月色,半掩半現羞澀。金風送爽聚清幽,合家團圓歡樂!

  離愁悲秋古有,悠然賞月今歌,人生歡笑惜幾何?一樽驚動嬌娥。

  圓月年年相似,你我歲歲相盼。那滿天的清輝、遍

  

您正在瀏覽: 經典短信--中秋祝福語
網友評論
經典短信--中秋祝福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