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賀電慰問 > 致全校師生員工的春節慰問信

致全校師生員工的春節慰問信

手機:M版  分類:賀電慰問  編輯:得得9

致全校師生員工的春節慰問信 標籤:放牛班的春天

  致全校師生員工的春節慰問信

  尊敬的全校師生員工:

  一元復始,萬象更新。值此4年春節即將到來之際,學校黨政工團謹向你們致以新春的問候和美好的祝願。

  剛剛過去的2003年,是我們國家歷史上不平凡的一年。“非典”爆發,全國人民經歷了一次前所未有的嚴峻考驗;“神五”升空,顯示了我國的科技實力,實現了中華民族的飛天夢想;黨的十六屆三中全會勝利召開,為我們繪製了完善社會主義市場經濟的宏偉藍圖。

  在過去的一年裡,全校師生員工認真學習貫徹黨的十六大和十六屆三中全會精神,掀起了學習貫徹“三個代表”重要思想的新高潮;自覺實踐“三個代表”的要求,黨的思想政治工作和群眾性的精神文明創建活動取得了新的成果;面對突如其來的“非典”疫情,發揚偉大的中華民族精神,齊心協力、眾志成城,取得了抗擊“非典”鬥爭的重大階段性勝利;教育教學改革不斷深化,教學管理已走上規範化、制度化;學科建設立項建設工作全面啟動,科研工作實現了國家自然科學基金重大研究計劃項目零的突破;手機的研發取得了階段性成果;原創:成功舉辦了第九屆國際粗糙集、模糊集、數據挖掘與粒計算學術大會等國際和全國學術會議;人才引進和培養工作呈現良好局面;人事分配製度改革穩步推進;學校發展規劃的宏偉藍圖已經繪就。實踐證明,我校廣大師生員工特別是廣大教師,是一支艱苦奮鬥,與時俱進,敢於拼搏,勇於創新,具有奉獻精神的優秀隊伍。

  在新的一年裡,全校師生員工要以鄧小平理論和“三個代表”重要思想為指導,認真貫徹落實黨的十六大和十六屆三中全會精神,大力實施人才強校戰略,集中力量打好“學科建設攻堅年”戰役;要以學科建設為龍頭,以師資隊伍建設為重點,積極推動科研工作向更高目標邁進,為學校申報博士學位授權單位、申請更名為重慶郵電大學奠定堅實的基礎;要按照學校近期發展計劃及中長期發展戰略規劃的要求,以教育部本科教學工作水平評估為契機,深化教育教學改革,加強教育教學管理,努力提高人才培養質量,推動學校各項工作全面發展。原創:

  尊敬的全校師生員工,回顧過去,我們倍感欣慰與自豪;展望未來,我們深感重任在肩。我們一定要牢記“修德、博學、求實、創新”的校訓,進一步解放思想,實事求是,與時俱進,開拓創新,為我校“申博”、“申大”和“迎接××年本科教學工作水平評估”的成功,為把我校建設成為中國西部高水平的多科性教學科研型大學而努力奮鬥!

  祝全校師生員工身體健康,闔家幸福,萬事如意!

  

您正在瀏覽: 致全校師生員工的春節慰問信
網友評論
致全校師生員工的春節慰問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