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賀電慰問 > 致全體教職員工的春節慰問信

致全體教職員工的春節慰問信

手機:M版  分類:賀電慰問  編輯:得得9

致全體教職員工的春節慰問信 標籤:放牛班的春天

  致全體教職員工的春節慰問信

  親愛的教職員工同志們:

  你們好!在雞年春節到來之際,我謹代表學校給您拜年了!

  過去的一年中,我們認真貫徹執行市教育局的工作,樹立新的教育理念,規範辦學行為,改善辦學條件,把讓學生滿意,讓家長滿意,讓社會滿意做為一切工作的出發點和檢驗標準,在學校硬件設施發生根本性變化的同時,我校教育教學質量也有了長足的發展。××年可以說是豐收之年:中考招生報名、原創:高考本科升學率都有大幅度提高,再次榮獲市教學質量進步獎;高考文科語文單科成績居市直高中第一名,獲市單科成績優勝獎;在全市英語教師素質大賽中榮獲團體總分第二名,在全省數學、物理奧賽中我校分別有名學生獲省一等獎,名學生獲省二等獎,級班白亮同學以分獲得理綜單科成績市直學校第一名的好成績。在省市中小學電腦機器人競賽活動中,我校信銳、徐超同學榮獲省市一等獎第一名,同時學校榮獲市教書育人先進單位、市教育系統先進黨總支,市教育局防治非典型肺炎工作先進集體、市全方位目標考核先進單位等榮譽稱號。××年,我校與芬蘭高級中學結成了姊妹學校。

  此時,我們的心中充滿了豐收的快樂。那交替的日月,那嘀噠的鐘聲,是我們全體二中人辛勞的見證!多少次,我們用火熱的情懷熔化了學生們心頭上的冰塊;多少回,我們用真摯的目光喚起學生們挑戰困難的勇氣;多少個本應酣睡的夜晚,老師們卻在燈光的陪伴下默默地耕耘。原創:光陰荏苒,歲月有情,是老師們用鐵骨脊樑撐起二中這一片聖潔的天地!

  照亮別人的火焰,會永遠燃燒。默默地鋪築跑道的石子,與青山一樣不老。幾度風雨幾度春秋驀然回首,二中已經走過了年的征程。回望那些忙忙碌碌的日夜,我們風雨同舟榮辱與共用辛勤的汗水和誠實的勞動換來了二中一次又一次的輝煌。新年裡,我們更加感覺到,真誠和信任是我們最寶貴的財富。

  ××年的苦與樂都將化作美好的回憶,新年的鐘聲即將敲響我們又將迎來了充滿希望、挑戰和機遇的新的一年。

  祝全體教職工在新的一年裡工作順利,事業有成,身體健康、闔家幸福!

  

您正在瀏覽: 致全體教職員工的春節慰問信
網友評論
致全體教職員工的春節慰問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