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賀電慰問 > 致人口與計劃生育工作者2008春節慰問信

致人口與計劃生育工作者2008春節慰問信

手機:M版  分類:賀電慰問  編輯:小景

致人口與計劃生育工作者2008春節慰問信 標籤:100個品德故事 黨務工作 辦公室工作 找工作 工作經驗

  致人口與計劃生育工作者2008春節慰問信

  同志們:

  新年好!

  在新一年來臨之際,××區人口和計劃生育局全體同仁向辛勤奮鬥在各級計劃生育崗位的同志們致以衷心的祝福和誠摯的問候,祝你們在新的一年裡身體健康、精神愉快、家庭幸福、生活美滿!

  過去的一年,全區計生工作者圍繞區委、區政府的工作部署,為完成摘掉“提醒注意”帽子和二五年向省二類地區邁進的奮鬥目標,打好我區計生工作翻身仗,扭轉我區計生工作落後局面,貫徹落實“一法一例三規”等法律法規,建立依法管理、村(居)民自治、優質服務、政策推動、綜合治理工作新機制以及大力夯實基層計生基礎做出了不懈努力,大力弘揚計生人“團結、拼搏、求實、創新、奉獻”精神,深入開展計生系統民主評議行風活動,純二女戶結紮和徵收社會撫養費這兩項重點取得較大的突破,兩項難點有了進一步的推進,使我區人口和計劃生育工作取得了顯著成效。你們辛苦了!

  在新一年裡,我們要認真學習宣傳和貫徹黨的十六大和十六屆四中全會精神,堅持鄧小平理論和“三個代表”重要思想,落實科學發展觀,緊緊圍繞我區計生工作向省二類地區轉變的目標,以“進一步突破兩項重點,推進兩項重點,繼續打造三大網絡,深化四個提高”為工作主線,保持高壓態勢,採取更強硬的措施繼續打好計生攻堅仗,大力弘揚計生人精神,繼續發揚吃苦耐勞、艱苦奮鬥、開拓進醛⑽匏椒釹椎木神,努力做好本職工作,爭做育齡群眾的貼心人和新時期最可愛的人,為濠江區人口和計劃生育事業全面進步和如期實現目標做出新的貢獻!

  

您正在瀏覽: 致人口與計劃生育工作者2008春節慰問信
網友評論
致人口與計劃生育工作者2008春節慰問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