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賀電慰問 > 國慶節日慰問信

國慶節日慰問信

手機:M版  分類:賀電慰問  編輯:小景

  局屬各施工單位及國內外各項目經理部全體職工:

  你們好!

  “十一”國慶佳節即將來臨,舉國上下沉浸在歡樂氣氛中,值此喜慶時刻,局黨、政、工特向你們表示節日的祝賀和親切的慰問!在過去的日子裡,你們以大局為重,舍小家、為大家,在國內你們奔波在祖國的大江南北、黃河上下;在國外你們遠離妻兒、身在異國他鄉,克服了許多難以想象的困難,為我局的發展而努力工作,保證和促進了各項工作的順利開展。特別是今年以來,你們不畏困難、腳踏實地、集體奮鬥,促進企業各項經濟指標快速增長,競爭力和綜合實力持續增強。全局的經營形勢令人鼓舞,截至目前我局中標金額已突破11億元,全局完成經營總值達7.5億元,均超過了歷史同期的最好水平。這些成績的取得,無不飽含着你們和廣大職工的心血和汗水!在此,向你們致以崇高的敬意!

  我局當前總體發展形勢雖然不錯,但企業綜合實力和競爭力與兄弟工程局相比還有一定的差距。我局要持續發展,要走的路還很長、要做的工作還很多、面臨的任務還很艱巨,這就要靠廣大職工共同努力。特別是目前,我局跨越式發展到了關鍵時期,各方面都不能放鬆。我局在建項目遍及全國二十多個省(市),在國外也有多個項目,可以說點多面廣、比較分散,給項目管理帶來了不少難度,面臨著諸多困難,希望大家進一步增強責任感和使命感,在困難中奮進、在穩定中發展。希望你們倍加珍惜來之不易的施工項目,繼續發揚不畏困難、團結進取的拼搏精神,保持和發揚高昂的鬥志和一往無前的進取精神,堅持不懈做強今天,滿懷信心迎接明天,為我局的企業發展做出更大的努力。

  遙祝同志們節日快樂、身體健康、事事如意!

  

您正在瀏覽: 國慶節日慰問信
網友評論
國慶節日慰問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