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賀電慰問 > 電力企業退休職工慰問信

電力企業退休職工慰問信

手機:M版  分類:賀電慰問  編輯:得得9

電力企業退休職工慰問信 標籤:企業財務原理 現代企業

  電力企業退休職工慰問信

  慰問信

  值此新春佳節來臨之際,我們謹代表××縣××局全體員工,向一年來關心支持我們電力事業改革發展的全體退休職工緻以美好的祝願和親切的慰問。

  過去一年裡,在和上級主管部門和縣委縣政府的正確領導下,承蒙各位退休職工的關心支持,我們以黨的十六屆五中全會精神為指導,原創:認真踐行三個代表的重要思想,始終堅持電力為農民、為農業、為農村經濟發展服務的方針,團結拚搏,科學管理,在安全生產、經營管理、電網改造、精神文明建設和及支持縣上重點項目建設等方面,均取得了可喜成績,為鳳翔經濟社會發展和人民生活水平提高做出了應有貢獻。

  展望未來,發展前景催人奮進,工作任務艱巨繁重,我們誠懇希望各位離退休職工,在新的一年裡,繼續積極建言獻策,協助縣局做好團結職工、反映民意、化解矛盾、維護穩定的工作,使我們的工作更好地服務於全面建設小康社會的偉大實踐,不斷創造新業績。我們將一如既往,繼續深化電力體制改革,強化營銷水平,提高服務質量和企業管理水平,帶領全體職工,不孚眾望,為我縣電力事業發展做出新的貢獻。

  

您正在瀏覽: 電力企業退休職工慰問信
網友評論
電力企業退休職工慰問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