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賀電慰問 > 地稅局春節慰問信

地稅局春節慰問信

手機:M版  分類:賀電慰問  編輯:pp958

  地稅局春節慰問信

  全縣地稅系統的幹部職工及家屬:版權所有,!

  當新年的鐘聲敲響,我們帶着艱辛和喜悅送走了碩果累累的2005年,又滿懷豪情的迎來了充滿生機與希望、充滿機遇與挑戰的2006年。在這辭舊迎新,繼往開來的時刻,縣局黨組、局工會謹向你們致以節日的祝賀和親切的慰問!

  剛剛過去的2005年,在市局和縣委、縣政府的堅強領導下,在有關部門的通力協作下,在廣大納稅人和社會各界的關心支持下,我縣地稅局以“三個代表”重要思想為指導,認真貫徹十六屆三中、四中全會精神,以加強“兩風”建設和“正行風,促發展”為動力,用科學的發展觀指導稅收實踐,堅持聚財為國、執法為民,以“融入推進年”和“納稅服務年”活動為契機,全力打造“學習型、勤廉型、服務型”三型稅務機關,緊緊圍繞組織收入這根主弦,牢固樹立收“工作稅”、“辛苦稅”的思想,依法治稅、加強征管、科技興稅、從嚴治隊、規範服務、努力提高幹部隊伍的整體素質、辦稅服務的整體水平、稅收的整體質量、依法治稅的整體效果,全面開創各項工作新局面,使得各項工作取得了可喜的成績。過去的一年,是我縣地稅發展最快、亮點最多的一年,稅費收入首次突破3000萬元大關,達到3000.3萬元;我縣地稅局被評為全省“納稅服務年”先進單位、我縣地稅局辦稅服務廳被評為全省規範化辦稅服務廳;所有基層分局全部被評為人民滿意的基層分局;陳三、李小軍、吳瓊等一大批稅干分別被省、市稅務部門通報表彰。這是全體幹部職工奮力拚搏的結果,也是對幹部職工家屬舍小家顧大家的奉獻精神的最好回報。版權所有,!

  2005年,是完成“十五”計劃的最後一年,也是市委、市政府實施“443”行動計劃的推進之年,我們將支持以鄧小平理論和“三個代表”重要思想為指導,深入貫徹十六屆三中、四中全會精神,牢固樹立科學的發展觀,堅持聚財為國、執法為民的治稅思想,弘揚德厚法嚴、人和稅興的地稅文化,凝心聚力,加快發展。

  在新的一年裡,我局將會繼續按照省、市地稅局和縣委、縣政府的工作要求以昂揚的姿態、勃發的英姿、闊步走向更加輝煌燦爛的明天,使我縣地稅局成為一個“一流的精神狀態,一流的工作標準,一流的工作作風,一流的依法執法形象,一流的服務質量,黨和政府放心、人民群眾滿意”的地方稅務機關。同時,縣局黨組、局工會希望全體幹部職工進一步發揚我縣地稅人十年創業的務實精神,廣大幹部職工家屬進一步發揚舍小家、顧大家的奉獻精神,為我縣地稅事業的騰飛出謀劃策,為我縣經濟的發展和社會穩定作出新的貢獻。

  祝大家新春愉快,合家歡樂!

  *縣地稅局黨組

  *縣地稅局工會

  二○○六年一月六日

  

您正在瀏覽: 地稅局春節慰問信
網友評論
地稅局春節慰問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