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賀電慰問 > 縣委縣政府向全市人民新春慰問信

縣委縣政府向全市人民新春慰問信

手機:M版  分類:賀電慰問  編輯:pp958

縣委縣政府向全市人民新春慰問信 標籤:為人民服務 新春第一課

  縣委縣政府向全市人民新春慰問信

  一元復始萬象更新。在新春佳節即將來臨之際,謹代表全縣人民,向您及您的家人致以最誠摯的節日問候和最美好的新春祝願!

  在剛剛過去的××年,縣委、縣政府團結帶領全縣人民,堅持以鄧小平理論和“三個代表”重要思想為指導,原創:深入貫徹黨的十六大和十六屆四中、五中全會精神,樹立和落實科學發展觀,緊緊圍繞“奮戰三年過百億,加快發展爭強縣”的奮鬥目標,解放思想,凝聚力量,幹事創業,各項工作都取得了新的成績。全年實現生產總值億元,同比增長;全社會固定資產投資億元,增長;地方財政收入億元,增長;城鎮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元,增長;農民人均純收入元,增長。“三農”工作得到切實加強,工業經濟保持平穩快速增長,民營經濟總體實力顯著增強,招商引資和外經外貿取得新突破,城鎮建設步伐進一步加快,“平安郯城”建設成效明顯,精神文明建設和社會各項事業全面進步,黨的,請彩,建設全面推進。全縣社會政治安定,經濟和各項事業呈現出蓬勃向上的良好局面。在這些輝煌的成績里,飽含着您熱愛家鄉、報效家鄉的赤子之情,蘊藏着您關心郯城、支持郯城的深情厚誼,浸透着您在郯城工作期間無私付出的心血和汗水。在此,代表全縣父老鄉親向您表示衷心的感謝,並致以崇高的敬意!

  在新的一年裡,我們將以鄧小平理論和“三個代表”重要思想為指導,深入貫徹黨的十六大和十六屆四中、五中全會精神,認真落實中央和省、市委的部署要求,堅持以科學發展觀統領經濟社會發展全局,圍繞“奮戰三年過百億,加快發展爭強縣”一個目標,抓住“調整結構、深化改革”兩個關鍵,突出“特色經濟、項目建設、城鎮建設”三個重點,強化“平安建設、黨的執政能力建設、精神文明建設、民主法制建設”四個保障,加快“三農工作、工業強縣、民營經濟、外向型經濟、第三產業”五個突破,促進經濟社會全面協調可持續發展。原創:

  每逢佳節倍思親。在這辭舊迎新之際,家鄉人民更加思念遠方的親人和朋友。我們熱忱地歡迎您在方便的時候來家鄉探親訪友,歡迎您經常來觀光做客,也懇望您一如既往地關心、支持、投身於的改革與建設事業,與全縣人民攜手並肩,努力奮鬥,共同開創美好的明天!

  祝您新春愉快,工作順利,闔家幸福,萬事如意!

  

您正在瀏覽: 縣委縣政府向全市人民新春慰問信
網友評論
縣委縣政府向全市人民新春慰問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