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賀電慰問 > 友情世界篇---祝福在線

友情世界篇---祝福在線

手機:M版  分類:賀電慰問  編輯:得得9

友情世界篇---祝福在線 標籤:世界是平的 平凡的世界 悲慘世界

  :::送你!:::...白天有你就有夢,夜晚有夢就有你。你要好好照顧你自己,不要感冒流鼻涕;要是偶爾打噴嚏,那就代表我想你!

  再送你杯茶,以芬芳的祝福為葉,溫柔的叮囑做花,用沸騰的熱情為水,寬容的包容當杯,喝出你一天好心情和一生的祝福!:::神說的:::...神說,所謂幸福是有一顆感恩的心,一個健康的身體,一份稱心的工作,一位深愛你的愛人,一幫信賴的朋友,當你收到此信息,一切隨之擁有!

  :::你——就是我不想遺失的那重要的一片!:::...朋友就像片片拼圖,結合后構成一幅美麗的圖畫,如果不見了一片,就永遠不會完整,你——就是我不想遺失的那重要的一片!

  :::永遠祝福你:::...風雨的街頭,招牌能掛多久,愛過的老歌,你能記得的有幾首,別忘了有像我這樣的一位朋友!永遠祝福你!

  :::迷途的路標:::...朋友是惆悵的解藥,是迷途的路標,是傷痛的忠告,是失意時的微笑,是流淚時的擁抱,是患難中的依靠!

  :::讓祝福與思念充滿你的心田:::...疊一隻彎彎的紙船,載滿我的祝福與思念,乘着如水的月光,漂到你的枕邊,讓祝福與思念充滿你的心田

  :::我們明天的祝福:::...往事,如春日的花香,如酷暑的涼風,如初秋的甘甜,如隆冬的暖意,是我們珍惜的記憶,是我們明天的祝福。:::祝福你朋友:::...有朋友同行是一種安慰有朋友鼓勵是一種力量有朋友忠告是一種激勵有朋友想念是一種幸福。祝福你朋友!

  :::是你使我不怕風吹雨打:::...你是燈塔、路標,指引我前進;你是號角、戰鼓,激勵我奮發。正是因為你,使我不怕風吹雨打。

  :::朋友之極品:::...朋友之極品,便如好茶,淡而不澀,清香而不撲鼻,緩緩飄來,精神氣爽。做人如飲茶,清淡的好!朋友。

  :::遠方的我為你祝福:::...讓時間寄去我的思念,讓風兒捎去我的牽挂,讓遠方的我為你祝福,希望你天天快樂,永遠幸福!

  :::友誼:::...在我狐寂傷的時候,你默默地給我慰藉、溫暖,使我感動。我將把這一切視為最可貴的饋贈、最寶貴的財富。

  在友誼面前,人與人之間,猶如星與星之間,濁彼此妨礙,而是互相照耀。

  :::真誠:::...心與心的呼喚,離不開“真誠”二字。你的真誠使我感動,願我們都以真誠求真誠!

  :::你在我生活中....:::...你來,打開了我塵封的記憶;你走,留下了我對你無盡的思念;我不會怪你,在我的記憶里你是我永遠的回憶,珍重,再見!

  :::謝謝你~~~:::...我一直想謝謝你,謝謝你出現在我的生命里。我一直想告訴你,告訴你我真的很愛你。:::我無法忘記你!:::...愛上你只是一時,忘掉你需要一生。不管你是否還記得我,在你心裡,永遠有一滴我為愛你而流下的淚水,永遠永遠在那…

  :::朋友情:::...遠方的你可要好好得照顧自己,不要感冒了流鼻涕,偶爾也可以打幾個噴嚏,那是代表我在想你~!~!!

  :::兄弟情:::...錦上添花是哥們,雪中送炭是朋友,有福同享有難同當是兄弟,心有靈犀一點通的是知己,一生知己不多,你就是我的知己。

  :::匿名:::...錦瑟無端五十弦,一弦一度思華年.庄生曉夢迷蝴蝶,望帝春心托杜鵑.滄海月明珠有淚,藍田日暖玉生煙.此情可待成追憶.

  :::珍惜朋友:::...細數往日的點滴,有過歡笑淚水和珍貴的記憶。朋友不在於多少,真心才好。在我的生命里沒幾個真正的知己,惟獨有你!

  :::輕輕的你:::...輕輕的你來了,揮一揮衣袖,不帶來一片雲彩;輕輕的你走了,正如你輕輕的來,不帶走一片雲彩,卻帶走了我無數地思念。

  :::雲與風:::...雲淡風輕,隨意放飛美麗情!詩情畫意,愛心在陽光下沐浴!盈盈笑語,管它哪堪淚水委屈!祝福為你,生活洋溢甜蜜溫馨!

  :::魚與大海:::...如果我是魚你就是大海,魚離開海將不能生存海中沒有魚將沒有生機.魚和海永遠都不會分離,我要像魚一樣每天與海擁抱.

  :::你對我這樣重要!:::...遇見你的那一瞬間,雨停了,風兒告訴我,雨被感動了,愛上你的那一瞬間風停了,雨兒告訴我,風被陶醉了。我愛你,我的心為你跳動着。

  :::我的願望...:::...如果上天讓我許三個願望,第一個是今生今世和你在一起,第二個是來生再世和你在一起,第三個是永生永世和你不分離。

  :::緣是什麼?:::...相識是緣起,相知是緣續,相守是緣定。是緣使我們走到了一起!希望我們能一直走下去,從緣起走到緣續,從緣續走到緣定......

  :::守護:::...每個人都有一顆守護的星,傳說那是顆愛人的心,親愛的你我已在星星上刻了你的名字,那是我為你守候為你愛着的星.

  :::孤獨:::...孤獨的夜要你陪我才不寂寞;下雨的天要你陪我才

  

您正在瀏覽: 友情世界篇---祝福在線
網友評論
友情世界篇---祝福在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