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歲月隨筆 > 時光已如水

時光已如水

手機:M版  分類:歲月隨筆  編輯:pp958

  那些逝去的時光,卻已烙在我記憶的深處。

  總會有一些時光,要在過去之後,才能雕刻在生命的版圖,成為我生命中不能磨滅的印記。

  從未想過這些,有人說人一開始懷舊就說明老了。可是我還年輕着,真的是因為工作賦予的這種感情?

  安頓在這裡的這段時間,我一直努力着盡情分享這邊的資源。看着廠里從未停下的機器,聽着它們發出的一句句口號,廠門前川流不息的車水馬龍,還有我一直沒能駐足過的盛世廣場,我不想把這些放在遺憾區域,畢竟已經很擁擠了。

  這樣的周末,陽光明媚,春意盎然。這就是最好的時光,最好的空閑。趁着年輕,趁着穿暖花開,伴着迎春花散發的陣陣清香,在這草長鶯飛的時刻盡情享用春的禮物。話說,我的心早已失控,不過這是好事,要的就是這種無拘無束的感覺。

  在這萬物復蘇的季節,我早就打算給心放假一次,想想她該是很累了,過去承載了我所有的情感。

  不由得我又開始懷念那盛開的櫻花,看看日曆也快開了。只是不知道寶雞可以看到嗎?

  四月的工程大就像花海一樣。更美的就是在春風的撫摸下,花瓣橫飛,像飛舞的雪花一樣飄蕩。此刻,我回不去了,也擠不出時間去青龍寺,這該是遺憾吧!對有些遺憾我還是可以接受的,有遺憾的人生應該才算完美。

  時光已如水,我該繼續前行了。

您正在瀏覽: 時光已如水
網友評論
時光已如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