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賀電慰問 > 多經公司新年賀詞

多經公司新年賀詞

手機:M版  分類:賀電慰問  編輯:得得9

  2004年的腳步已經漸漸遠去,2005年的鐘聲即將響起,值此新年來臨之際,我們謹代表公司黨委和行政,向集團公司領導和機關全體同志們對我們工作的關懷和指導致以衷心的感謝!向兄弟單位對我們工作的支持致以誠摯的謝意!向集團全體員工緻以新年的祝賀!向為我們公司順利組建做出貢獻、並立足本職崗位努力工作的廣大員工緻以親切的問候和深深的敬意!公司是集團為了實現主輔分離、盤活內部資源、拓展市場經濟發展點而組建的新企業。公司於2004年9月26日順利掛牌成立,註冊資本2300萬元,現有職工336人,主要從事房屋租賃、施工生產設備租賃、設備安裝以及貨物運輸等多方面經營。

  二○○四年,是公司的起步年,公司全體員工在集團公司黨委及集團公司的領導下,深化內部管理體制的改革,與時俱進,開拓創新,紮實工作,克服了組建過程中的各種困難,公司各項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績。

  二○○四年,公司黨委、行政精心組織,科學安排,圓滿完成了公司的組建工作,確保順利掛牌,併合理地設置了內部組織機構,為公司各項工作步入正軌奠定了堅實的基礎。

  公司黨委強化黨建工作目標,加強基層黨組織的建設,注意發揮黨員的先鋒模範作用。公司成立后,領導班子迅速統一了思想、達成了共識,先後制定了《關於加強公司領導班子自身建設的決定》、《公司黨委工作若干規定》等文件,對領導班子、領導幹部履行職責行為進行了規範。

  公司積極推進三項制度改革,在深入調查摸底的基礎上,召開了三項制度動員大會,掀起了宣傳高潮,拉開了公司改革的序幕,為明年全面推進三項制度改革做好了鋪墊。

  公司按照籌備組建和經營管理兩不誤的原則,確保了經營管理工作穩步跟進。我們理順了關係,清理了資產,明確了現有資產收益,並努力盤活現有資源,積極拓寬經營渠道,尋找新的經濟增長點,提高公司經濟效益。

  追昔撫今,二○○五年是公司關鍵的一年,在新的一年裡,我們要深入學習貫徹集團公司黨建工作會議精神,以提高領導班子經營能力建設為龍頭,以公司經營管理為中心,以人才隊伍建設為關鍵,以全面推進三項制度改革為動力,以黨的建設為保證,把力量凝聚到一起,切實抓好公司各項工作,確保公司內部改革和生產經營目標的實現,開創公司的新局面。

  在新的一年裡,我們要着力提高公司領導班子的政治素質、管理水平和參與市場競爭的能力,全面增強領導班子成員的整體素質,樹立起領導班子在職工群眾中的威信。

  在新的一年裡,我們要圍繞經營效益這個中心來展開我們的工作。要繼續強化內部管理工作,使公司各項工作走上規範化、科學化和制度化的軌道,以管理促工作,以管理促效益。

  在新的一年裡,我們要按照集團公司黨建工作會議的要求,大力加強人才隊伍的建設。建立與現代企業制度要求相適應的選人用人機制,抓好人才隊伍建設,並努力營造各類人才發揮作用的良好氛圍。

  在新的一年裡,公司將全面實施三項制度改革。面對改革我們要敢於承擔責任,勇於開拓創新,做到堅持原則,有情操作,有序推進,按照集團公司提出的要求,團結一心,和衷共濟,不畏艱難,奮發圖強,紮實工作,圓滿完成三項制度改革的任務。

  在新的一年裡,我們要加強公司黨建工作,建立健全公司黨建工作責任制,深入持久地開展“四五六”活動,發揮好公司黨委在現代企業制度下的政治核心作用,發揮好黨支部的戰鬥堡壘作用和黨員先鋒模範作用,發揮好思想政治工作激勵、穩定、促進的作用。

  新的一年是公司邁向新高度的一年,讓我們攜起手來,共同奮鬥,譜寫新的輝煌!

  藉此辭舊迎新之際,

  祝大家

  身體健康,闔家幸福,工作順利,萬事如意!

  

您正在瀏覽: 多經公司新年賀詞
網友評論
多經公司新年賀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