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賀電慰問 > 五一慰問演出致謝詞

五一慰問演出致謝詞

手機:M版  分類:賀電慰問  編輯:pp958

  五一慰問演出致謝詞

  各位領導、各位朋友、職工同志們:大家好!

  今天是“五一國際勞動節”,是我們勞動者的節日,在這個特殊的日子裡,我們高興地迎來了局工會組織的慰問演出團。原創:首先請允許我代表xx經理部向不辭辛苦、風塵僕僕趕赴新區為我們送來慰問的局領導以及演職人員表示衷心的感謝!並通過你們,向一直以來,關心支持我xx發展建設的油田廣大幹部職工表示誠摯的謝意!

  我現在的心情和大家一樣激動。我xx經理部成立以來,已經走過了500多個日日夜夜。大家可以看到,xx已經發生了天翻地覆的變化:我們的開發區塊由當時的4個延伸到如今的13個;油水井由當初的200餘口拓展到如今的421口;站庫由當初的20餘個擴建到如今的46個,原油產量由當初的200多噸攀升至如今的近660噸,參戰隊伍由當初的4支300餘人增加到如今的10支600餘人。實現了規模倍增,產量翻番。累計生產原油30餘萬噸,今年力爭達到20萬噸。xx從小到大、由弱到強的發展歷程,見證了每一位員工的功勞;項目部的每一個進步、每一次成長,都凝結着員工的智慧、心血和汗水。藉此機會,我代表xx部黨政工,向在座的幹部職工,並通過你們向辛勤奮戰在百里稠油新區的廣大幹部職工,致意節日的問候和誠摯的感謝!原創:

  成功代表過去,我們更要面向未來。我希望全體幹部職工一定要認清形勢,明確自己肩負的歷史使命,緊緊圍繞勘探局、分公司的中心任務,在改革、創新、發展的實踐中,在各自的工作崗位上以忘我的熱情、昂揚的鬥志,發揮出團隊的戰鬥力,投入到項目部新一輪發展的宏圖偉業中去;希望每一位職工圍繞企業文化建設,不斷學習,豐富自我,完善自我,創新自我,為實現項目部持續和諧健康地發展獻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同志們:讓我們繼續發揚老一輩石油工人自強不息的精神,團結拼博的鬥志,攜手並肩,同舟共濟,鼓足幹勁,向著更高更遠的目標奮進!新區的明天一定會更加美好!

  最後,讓我們再次感謝局領導和為我們帶來精彩節目的慰問演出團所有成員!

  預祝晚會圓滿成功!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五一慰問演出致謝詞
網友評論
五一慰問演出致謝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