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賀電慰問 > 2008春節慰問信範例

2008春節慰問信範例

手機:M版  分類:賀電慰問  編輯:小景

2008春節慰問信範例 標籤:100個品德故事

  2008春節慰問信範例

  值此元旦、新春佳節來臨之際,中國共產黨永仁縣委、永仁縣人民政府謹向您們及您們的家人致以節日的慰問,祝新春愉快、闔家歡樂!

  歲月回眸,歡歌如潮。××年,中國共產黨某縣委、某縣人民政府團結帶領全縣余萬各族人民,緊緊圍繞十屆縣委提出的“全面建設小康社會這一目標,促進經濟體制和經濟增長方式兩個根本性轉變,打好農業、交通、城鎮建設三大基礎,大力實施科教人才、對外開放、民族文化和可持續發展四大戰略,着力培育和壯大烤煙、綠色食品、畜牧、蠶桑和特色旅遊五大重點產業,努力在生態建設、農業產業化經營、走新型工業化道路、非公有制經濟、招商引資、搞活流通上實現六個突破,把永仁建設成為經濟特色顯著、民族文化薈萃、人與自然和諧、群眾生活富裕的綠色經濟縣”的經濟社會發展思路,聚萬眾之心、舉全縣之力、納各方之策,奮力拚搏,實現了年初既定的各項目標任務。今年全縣完成生產總值萬元,地方財政收入萬元,全社會固定資產投資萬元,農民人均純收入元,實現了供給與需求、投資和消費的同步持續增長。同時,各項改革不斷深化、對外開放進一步擴大,社會事業全面協調發展,精神文明和民主法制建設卓有成效,黨的建設進一步加強。

  展望未來,信心百倍。××年是實施“十一五”規劃的第一年,也是深入學習貫徹黨的十六屆五中全會精神、保持經濟社會發展良好勢頭的關鍵一年。在新的一年裡,縣委、縣人民政府懷為民之心、行富民之舉,以鄧小平理論和“三個代表”重要思想為指導,深入貫徹黨的十六大、十六點擊查看本資料原創網站更多文章屆四中、五中全會、中央經濟工作會議精神和省州黨委、政府的決策部署,認真落實科學發展觀、正確政績觀和馬克思主義群眾觀,抓好發展這個第一要務,緊扣經濟建設這個中心,圍繞結構調整這條主線,主攻農民增收、工業增效、財政增長三個難點,突出農業富民、工業強縣、引資興縣、投資拉動、城鎮帶動、改革促動、科教人才、可持續發展八個重點,為推動經濟社會全面、協調、健康發展而努力奮鬥!

  永仁籍在外工作的鄉親們,關心永仁經濟發展的朋友們,親情,血濃於水;鄉情,甜美如詩;友情,香醇似酒。值此永仁大發展的關鍵時期,縣委、縣人民政府和熱情、真誠、善良、勤勞的永仁人民希望你們一如既往地關心、支持家鄉的建設,更是熱切期盼眾多有識之士到這裡投資興業,共謀發展大計,共鑄千秋偉業。

  春上枝頭花競艷,家當盛世人同歡。永仁籍在外工作的鄉親們、關心永仁經濟發展的朋友們,讓我們張開雙臂,迎接新春的朝陽,同譜友誼樂章;讓我們攜起手來,負重奮進,鑄就永仁發展新的輝煌;讓我們同心同德、銳意進取,共同創造永仁更加美好的明天!

  祝大家元旦、新春愉快,事業興旺,闔家幸福,萬事吉祥!

  

您正在瀏覽: 2008春節慰問信範例
網友評論
2008春節慰問信範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