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賀電慰問 > 致貧困生家長2008年春節慰問信

致貧困生家長2008年春節慰問信

手機:M版  分類:賀電慰問  編輯:pp958

致貧困生家長2008年春節慰問信 標籤:100個品德故事 做最好的家長

  致貧困生家長2008年春節慰問信

  致貧困生家長的慰問信

  家長:

  你們好!

  轉眼又是一個嶄新的年頭,是一個充滿了希望和光明的明天。

  在------年春節即將到來之際,椒江五中全體師生向你們致以節日的問候!

  過去的一年,我們很高興,您和您的孩子選擇了五中這個溫暖的大家庭。在這裡,我們像對待自己的孩子一樣,密切關注您孩子的成長進步,儘可能地為他們的學習、生活提供幫助,使他得到最好的教育和成長!

  值此新春來臨之際,我們了解到您家庭的實際情況,特寄上我們的一片愛心——----元錢。錢雖不多,但足以表達學校對有困難學生的關懷之意,希望每個學生都能過上一個開心之年。更希望以此激勵您的孩子能繼續以勤勉好學、求實認真的學習態度,以自力、自強、自勉的積極人生態度,面對生活,為實現自己的奮鬥目標而不懈努力!

  最後衷心祝願你們新年愉快!萬事如意!祝願您的孩子早日成材!更祝願您的家庭早日致富脫貧!

  

您正在瀏覽: 致貧困生家長2008年春節慰問信
網友評論
致貧困生家長2008年春節慰問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