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賀電慰問 > 市政府2008年春節慰問信

市政府2008年春節慰問信

手機:M版  分類:賀電慰問  編輯:小景

市政府2008年春節慰問信 標籤:100個品德故事

  文章標題:市政府2008年春節慰問信

  春節慰問信

  駐惠部隊全體官兵,全市紅軍老戰士,軍隊離退休幹部,烈軍屬,革命傷殘軍人,轉業、複員、退伍軍人:[找文章到☆ (http://)一站在手,寫作無憂!]

  一元復始,萬象更新。值此2008年新春佳節即將來臨之際,中國共產黨**市委、**市人民政府謹代表全市370萬人民,向你們致以新春的祝福和親切的慰問!

  過去的一年,是**發展史上濃墨重彩的一年。一年來,全市各級黨委、政府高舉鄧小平理論和“三個代表”重要思想偉大旗幟,全面落實科學發展觀,團結帶領全市人民抓機遇、求發展、保穩定、謀民利、促和諧,實現了“十一五”良好開局,經濟社會逐步轉入科學發展的軌道。據初步統計,全市實現生產總值933.2億元,增長16.3;一般預算財政收入44.4億元,增長28;城鎮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15991元,農民人均純收入5090元,分別增長7.4和8.3。新農村建設、綠色生態**建設、文明城市建設、平安和諧**建設穩步推進,雙擁工作成效顯著,黨的建設取得新進展。

  我們取得的所有成就,是省委、省政府正確領導的結果,是全市人民共同努力的結果,是歷屆市委、市政府打基礎、抓發展的結果,也是你們無私奉獻和大力支持的結果。駐惠部隊廣大官兵大力弘揚我軍擁政愛民的光榮傳統,在圓滿完成軍政訓練、戰備執勤等任務的同時,大力支持**三個文明建設,積极參与扶貧幫困、便民助民活動,主動承擔急難險重任務,充分體現了“人民軍隊為人民”的崇高精神。去年我市遭受強熱帶風暴“碧利斯”影響,受災嚴重,駐惠部隊官兵不怕犧牲,衝鋒在前,在抗洪搶險救災中發揮了關鍵作用。災后又積極支持災區恢復生產,重建家園,贏得了全市人民群眾的愛戴和讚譽。全市紅軍老戰士,軍隊離退休幹部,烈軍屬,革命傷殘軍人,轉業、複員、退伍軍人,特別是邊境自衛反擊作戰的退伍軍人,始終保持革命本色,繼續發揚我軍光榮傳統和優良作風,顧全大局,努力工作,在各條戰線上創造了新的業績。在此,我們代表全市人民,對你們為保家衛國、早日實現國家繁榮富強,為**經濟發展和社會穩定作出的巨大奉獻,表示衷心的感謝和崇高的敬意!

  2008年是我市全面落實科學發展觀,實現又好又快發展的重要一年,是落實市第九次黨代會提出的奮鬥目標的開局之年。做好今年的工作,意義重大。我們將堅持以鄧小平理論和“三個代表”重要思想為指導,全面落實科學發展觀,認真貫徹中央經濟工作會議、省委九屆十次全會和市“三會”、市委九屆二次全會精神,以建設富強民主文明和諧的現代化**為總目標,全面實施“人本立市、工業富市、文化興市、創新強市、生態旺市、依法治市”六大戰略,堅持好字當頭、好中求快,更加註重自主創新,更加註重協調發展,更加註重生態建設,更加註重社會和諧,更加註重改善民生,推動科學發展與和諧建設邁出新步伐,努力實現經濟社會又好又快發展,向省委、省政府和全市人民交出一份滿意的答卷。

  2008年是建軍80周年,雙擁運動64周年。我們將以此為契機,全面貫徹國防建設與經濟建設協調發展的方針,全力支持國防和軍隊建設,廣泛開展各項擁軍優屬活動,協助部隊做好各項保障工作,全面落實擁軍優撫安置政策,積極為部隊解除後顧之憂,進一步鞏固和發展軍政軍民“同呼吸、共命運、心連心”的大好局面,力爭實現全國雙擁模範城“三連冠”。希望你們繼續發揚成績,團結奮鬥,一如既往地關心支持**的建設和發展,為黨和人民再立新功,共同譜寫我市新時期擁政愛民的新篇章!

  “天時人事日相催,冬至陽生春又來。”讓我們更加緊密地團結在以胡錦濤同志為總書記的黨中央周圍,高舉鄧小平理論和“三個代表”重要思想偉大旗幟,全面落實科學發展觀,同心同德,開拓創新,銳意進取,紮實工作,不辱使命,不負重託,為建設富強民主文明和諧的現代化**而努力奮鬥!

  恭祝大家新春快樂,工作順利,身體健康,合家幸福!

  中國共產黨**市委員會

  **市人民政府

  2008年2月12日

  《市政府2008年春節慰問信》來源於,歡迎閱讀市政府2008年春節慰問信。

  

您正在瀏覽: 市政府2008年春節慰問信
網友評論
市政府2008年春節慰問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