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賀電慰問 > 致解放軍和武警部隊2008春節慰問信

致解放軍和武警部隊2008春節慰問信

手機:M版  分類:賀電慰問  編輯:小景

致解放軍和武警部隊2008春節慰問信 標籤:100個品德故事

  致解放軍和武警部隊2008春節慰問信

  全區駐軍和武警部隊指戰員同志們:

  年新春佳節即將來臨,自治區黨委、政府代表全區××××多萬各族人民,向駐守在我區的中國人民解放軍和武警部隊全體指戰員致以良好的祝願和親切的慰問!

  在剛剛過去的年裡,全區上下以黨的十六大精神和“三個代表”重要思想為指導,緊緊抓住西部大開發的歷史機遇,不斷開拓進取、頑強拼搏,軍民團結一心,克服了非典疫情和地震、旱災等自然災害的影響,取得了改革開放和現代化建設的嶄新成就。全區國民經濟快速增長,城鄉居民生活水平逐步提高,科技、教育、文化、衛生等各項社會事業有了較大發展,黨的建設、精神文明建設、民主法制建設不斷增強。

  一年來,駐守在我區的人民解放軍指戰員和武警部隊官兵,忠實踐行“三個代表”重要思想,繼承和發揚我黨我軍的光榮傳統和作風,與內蒙古各族人民同呼吸、共命運、心連心,在完成戰備、訓練、執勤等任務的同時,積極支援地方經濟建設,主動參與駐地重點工程、生態建設、搶險救災,積極開展扶貧濟困、捐資助學和軍警民聯防等擁政愛民活動,為保衛祖國邊疆的安全,促進自治區經濟發展、政治穩定、民族團結、社會進步作出了積極貢獻。在此,自治區黨委、政府向你們表示衷心的感謝!

  伴着辭舊迎新的鐘聲,我們迎來了充滿希望的××年。前不久召開的自治區黨委七屆五次全委會議和剛剛結束的全區經濟工作會議,對全面貫徹黨的十六屆三中全會、中央經濟工作會議精神和自治區今後一段時期的工作進行了部署。新的任務光榮而艱巨。自治區黨委、政府希望全區駐軍和武警部隊指戰員,深入學習貫徹“三個代表”重要思想,更加緊密地團結在以胡錦濤同志為總書記的黨中央周圍,繼續發揚擁政愛民的優良傳統,熱愛邊疆、建設邊疆、保衛邊疆,積極投身西部大開發和自治區經濟社會發展事業,與全區各族人民一道,為鞏固祖國邊疆的安寧與穩定,為實現全面建設小康社會的目標,為內蒙古的繁榮和發展再立新功!

  祝全區駐軍和武警部隊全體指戰員新春愉快!

  中國共產黨××自治區委員會

  ××自治區人民政府

  年月日

  

您正在瀏覽: 致解放軍和武警部隊2008春節慰問信
網友評論
致解放軍和武警部隊2008春節慰問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