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賀電慰問 > 長江二橋建成通車的賀信

長江二橋建成通車的賀信

手機:M版  分類:賀電慰問  編輯:小景

  文章標題:長江二橋建成通車的賀信

  欣聞**長江二橋今天正式建成通車,向建國**周年獻禮。這是**人民的大喜事。我謹向長江二橋的全體建設者表示熱烈祝賀和親切慰問!向關心、支持長江二橋建設的社會各界及廣大人民群眾致以衷心感謝!

  **長江二橋凝聚着黨中央、國務院和市委、市政府的關懷和厚愛,凝聚着全體建設者和全區人民的智慧和汗水。它的建成通車,對拓展城市格局,完善城市功能,改善發展環境,擴大對外開放,促進移民安穩致富具有十分重要的意義,必將加快大城市建設步伐。

  當前,**正處在建設大城市的關鍵時期。我們一定要更加緊密地團結在以胡錦濤同志為總書記的黨中央周圍,高舉鄧小平理論和“三個代表”重要思想偉大旗幟,認真學習貫徹落實好黨的十六屆五中全會精神,抓住機遇,同心同德,求真務實,開拓進取,為“全面奔小康,加快建設大城市”而不懈奮鬥!

  《長江二橋建成通車的賀信》來源於,歡迎閱讀長江二橋建成通車的賀信。

  

您正在瀏覽: 長江二橋建成通車的賀信
網友評論
長江二橋建成通車的賀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