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賀電慰問 > 2008春節退休職工慰問信

2008春節退休職工慰問信

手機:M版  分類:賀電慰問  編輯:得得9

2008春節退休職工慰問信 標籤:100個品德故事

  新春佳節即將來臨,為進一步弘揚中華民族尊老愛老的傳統美德,更好地體現礦黨政對退休老同志的關懷,根據集團公司安排,在春節期間對退休老同志普遍組織一次走訪慰問,特制定以下活動意見:一、充分認識此次活動的重要意義。老幹部工作,是黨的幹部工作的重要組成部分,黨中央歷來重視老幹部工作。2004年召開了全國老幹部“雙先”表彰大會精神,胡錦濤作了“政治上尊重老幹部、思想上關心老幹部、生活上照顧老幹部”的的重要批示。近日,集團公司下發文件,對有關工作做出了安排。因此要以“三個代表”重要思想和黨的十六大及十六屆四中全會精神為指導,站在講政治、講大局、講穩定的高度來認識離退休幹部工作,認真落實好這次走訪慰問活動,讓那些為黨的事業做出貢獻的老同志,在晚年能夠得到組織對他們的關懷和照顧。

  二、對此次活動要排出計劃,明確分工。由組織人事科、礦工會、退管會排定需走訪人員,礦將組織人員分頭走訪,重點走訪慰問副礦級以上退休老同志,對異地安置、生病住院的老幹部,老幹部遺屬,特困職工,市級以上勞模,將通過各種形式進行慰問,把礦黨政的溫暖送到老同志的心坎上。

  三、要組織召開退休職工座談會。由組織人事科、黨辦、行辦、退管會負責,在春節前後召開一次老同志座談會,認真宣傳黨的十六屆四中全會精神,傳達全國老幹部“雙先”表彰大會精神和胡錦濤總書記的重要批示,向老同志通報我礦“三個文明”建設的大好形勢,認真聽取老同志的意見和建議,激發他們的熱情,為我礦更快更好的發展再做新貢獻。

  四、要開展好送溫暖活動。要通過走訪慰問,切實為老幹部、老同志解決一些實際問題,對他們生活中存在的困難要高度重視,想法設法為他們排憂解難。對老同志提出的問題,無政策依據給予解決或解決不了的,要做好解釋工作。要利用廣播電視等媒體,宣傳老同志的歷史功績和新貢獻,宣傳尊老愛老的好典型,開展好豐富多彩的老年文體活動,使老同志在組織的關懷和良好的氛圍中,度過一個祥和愉快的新春佳節。

  

您正在瀏覽: 2008春節退休職工慰問信
網友評論
2008春節退休職工慰問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