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賀電慰問 > 致全局黨員領導幹部及家屬的一封信

致全局黨員領導幹部及家屬的一封信

手機:M版  分類:賀電慰問  編輯:pp958

致全局黨員領導幹部及家屬的一封信 標籤:學生幹部 幹部作風 班幹部選拔 班幹部 科級幹部

  致全局黨員領導幹部及家屬的一封信

  全局黨員幹部職工及家屬:

  在××年“中秋”佳節即將來臨之際,昌吉市國家稅務局謹向你們致以節日的問候!

  回顧××年,昌吉市國家稅務局在州國稅局、市委、市政府的正確領導下,認真落實廉政糾風各項工作,不斷強化服務質量,創新廉政糾風工作措施。廣大黨員、幹部、職工認真執行廉潔從政的各項規定,切實做到了權為民所用、情為民所系、利為民所謀。黨風廉政建設責任製得到了較好的落實,領導幹部廉潔自律工作取得了新的明顯成效,廉政糾風工作取得了驕人的成績。豐收的碩果中,有全局幹部職工的共同努力,也凝結着每個家庭的辛勞和汗水,凝結着廣大家屬的關心、理解和支持。在此,謹對你們表示衷心的感謝!

  隨着市場經濟的發展和對外開放的深入,形形色色的誘惑隨時都會侵蝕着我們的每一位幹部、職工,稍有不慎就會迷失方向,甚至走上犯罪的道路,給黨的事業和人民的利益造成極大損害,這不僅會毀掉一個黨和國家多年培養的幹部,而且給美滿幸福的家庭留下巨大的心靈創傷,這是我們大家都不願意看到的。原創:

  俗話說:“妻賢夫禍少,子孝父心寬”。你們是幹部身邊的特殊人物,你們的思想言行會對幹部產生最直接的影響。“國之本在家,家之本在身”。一個穩定繁榮的社會是人們嚮往的,一個幸福美滿的家庭是令人羨慕的。大家要珍惜幹部的今天,守住美滿的家庭。作為家屬,你們不僅要當好生活上的“賢內助”,還要當好工作上的“廉內助”,做好“守門員”。時刻保持家庭的清廉本色。

  為保證大家度過一個歡樂、祥和、廉潔、安定的節日,現將中央出台的領導幹部廉潔自律五項規定摘錄如下,以此共勉。

  第一、不許違反規定收送現金、有價證卷和支付憑證。對違反規定收錢送錢的,一律先免職,再按規定處理。第二、不許“跑官要官”。對“跑官要官”的,要記錄在案,至少在一段時間內不予提拔重用。第三、不許放任、縱容配偶、子女和身邊工作人員利用領導幹部職權和職務影響經商辦企業或從事中介活動謀取非法利益。違反規定的,要辭去現任職務或者由組織責令辭職,並按規定給予紀律處分。第四、不許參與賭博。凡是參與賭博的,一律先免職,再按規定嚴肅處理。第五、不許借婚喪嫁娶之機收錢斂財。對違反規定的,要嚴肅查處。

  提醒:不參與任何形式的賭博;不接受下屬單位和企業用公款安排的私人旅遊活動;不用公款支付應由個人負擔的費用;原創:不接受與自己行使職權有關係的單位和個人的現金、有價證券、支付憑證及其它貴重物品;大力提倡文明、健康、節儉的生活方式;不參與、支持各種封建迷信、賭博等活動;不過量飲酒,保重身體,切勿酒後開車。

  年是充滿希望與挑戰的一年,讓我們同心攜手,用真心與真情牢固構築一道家庭的“反腐堤壩”,大力弘揚艱苦奮鬥的精神,自覺抵制各種不廉之風,積極倡導健康文明的社會風尚,在新的一年裡創造出更好的業績。

  最後,衷心祝願市局黨員、幹部、職工及家屬們“節日快樂、幸福平安”。

  昌吉市國家稅務局

  

您正在瀏覽: 致全局黨員領導幹部及家屬的一封信
網友評論
致全局黨員領導幹部及家屬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

相關範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