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賀電慰問 > 十條活活氣死人---短信蜜語

十條活活氣死人---短信蜜語

手機:M版  分類:賀電慰問  編輯:pp958

  1、跟你做了這麼久的朋友,你一直都很關心我,我卻時常給你添麻煩,真不知該怎麼服答你。所以,下輩子你作牛作馬,我一定拔草給你吃。

  2、如果你是流星我就追定你,如果你是衛星我就等待你,如果你是恆星我就戀上你,可惜你是DD猩猩!3、遇到你,是我心動的開始;愛上你,是我幸福的選擇;擁有你,是我最珍貴的財富;踏入紅毯,是我永恆的動力。遺憾的是DD我傳錯人了。

  4、因為你,我相信命運的安排,也許這一切都是上天註定,冥冥之中牽引着我倆。現在的我想說的是DD我上輩子是造了什麼孽呀?

  5、由明天開始,市裡決定清除所有長相醜陋、有損市容的弱智青年!你趕快收拾東西,出去避避風頭,千萬別跟人說是我通知你的,切記!不必言謝!

  6、上帝看見你口渴,創造了水;上帝看見你餓,創造了米;上帝看見你沒有可愛的朋友,創造了我;然而他也看見這世界上沒有白痴,順便也創造你。

  7、想你是件快樂的事!愛你是我永遠要做的事!把你放在心上是我一直在做的事!不過,騙你是正在發生的事!

  8、根據統計,超過99.9長得像豬頭的人都用大拇指來按鈕看短信!嘿嘿,不用換手了,已經來不及了啦,豬頭!

  9、如果長得漂亮是一種錯,我已經鑄成大錯;如果聰明是一種罪,我已經犯下滔天大罪,做人可真難。但你就好啦,既沒錯又沒罪,我真羨慕你!

  10、如果說燒一年的香可以與你相遇,燒3年的香可以與你相識,燒10年的香可以與你相惜。所以,為了我下輩子的幸福,我願意DD改信基督

  

您正在瀏覽: 十條活活氣死人---短信蜜語
網友評論
十條活活氣死人---短信蜜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