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賀電慰問 > 致全鄉人民的公開信

致全鄉人民的公開信

手機:M版  分類:賀電慰問  編輯:pp958

致全鄉人民的公開信 標籤:為人民服務

  尊敬的全鄉各族人民群眾:

  你們好!

  近年來,在鄉黨委、政府的正確領導下,全鄉上下萬眾一心、深入開展“嚴打”整治鬥爭,大力推進社會治安綜合治理各項措施的落實,嚴厲打擊嚴重刑事犯罪活動,加大社會治安整治力度,有效地維護了全鄉的社會穩定,為廣大人民群眾營造了安居樂業的社會環境,基本上實現了“發案少、秩序好、社會穩定”的目標。為進一步促進社會治安秩序的持續好轉,維護好全鄉的社會政治穩定,鄉黨委、政府決定用一年的時間實施創建“平安新場”工程,構建和諧社會,推進新場社會經濟的健康、持續、快速發展。創建“平安新場”,就是要實現社會更加穩定、治安狀況更加良好、民族更加團結和睦、人民更加安居樂業;就是要創造“居住在新場、創業在新場、平安在新場”的良好治安環境,把新場建成更加安全、文明的鄉鎮。

  創建“平安新場”,是一項重大的社會任務,也是一項重大的政治任務。各村、鄉直各單位要深刻認識開展創建工作的重要意義,切實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鄉黨委、政府的安排部署上來,廣泛宣傳發動群眾,狠抓各項創建措施的落實,切實履行好保一方平安、促進一方發展的政治責任和歷史使命。全鄉人民要立即行動起來,以強烈的主人翁意識,積極主動參與創建活動,要努力看好自己的門、管好自己的人、辦好自己的事;要自覺學法、用法、守法,加強自律,學會運用法律武器維護自己的合法權益;要積极參与社會防範,勇於同違法犯罪行為作鬥爭。在此,嚴厲告誡那些破壞社會穩定、擾亂社會秩序、干違法犯罪勾當的不法分子,立即停止違法犯罪活動,投案自首,爭取從寬處理,力爭做合格公民。對不聽忠告、鋌而走險的,將從嚴從重從快加以打擊,絕不手軟。

  警力有限,民力無窮,讓我們攜起手來,在鄉黨委、政府的堅強領導下,深入學習實踐“三個代表”重要思想,認真貫徹落實黨的十六屆四中全會精神,以求真務實、開拓創新的工作態度,發揚“能快則快、爭創一流”的進取精神,認真開展創建“平安新場”工程,努力構建和諧社會,奮力實現新場社會經濟的快速發展。

  我們堅信,通過全鄉廣大人民的共同努力,新場的明天一定會更加美好!

  創建“平安新場”辦公室

  2005年4月15日

  

您正在瀏覽: 致全鄉人民的公開信
網友評論
致全鄉人民的公開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