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賀電慰問 > 5.12國際護士節賀信

5.12國際護士節賀信

手機:M版  分類:賀電慰問  編輯:pp958

  文章標題:5.12國際護士節賀信

  護士姐妹們:

  春光明媚,鳥語花香。在這春意盎然,氣象萬千的美好季節里,我們滿懷喜悅地迎來了護士姐妹們自己的節日——國際護士節。

  值此“五一二”國際護士節即將到來之際,上海醫療管理有限公司全體同仁,向##醫療集團的全體護士姐妹們致以節日的祝賀和崇高的敬禮!祝福大家節日愉快、合家歡樂、事業進步、萬事如意!

  護士,是天使的化身,正如西方有句格言所說:上帝不能親自到人間施予愛心,所以派來了護士。人們把你們稱為白衣天使,不僅是對你們美麗、善良、靈巧的概括,更是對你們崇高的職業精神的讚譽。

  護士,是友愛的象徵,是因為生命在你們雙手中誕生;疾病在你們撫慰下消退;痛苦在你們笑容中減輕。你們陪伴着人的一生,生老病死都離不開你們,你們施予了人間愛心。

  護士工作集艱辛、勞累和繁瑣於一身,雖是綠葉,卻從不吝嗇對紅花的襯托。你們用可人的微笑,給病人帶[-http://找文章,到]去醫護人員的關切;你們用細碎的腳步,送走太陽又迎來曙光的降臨。

  護士職業融友愛、責任和道義於一身,雖然沉重,卻深感光榮而又無怨無悔。你們無法與戀人、丈夫花前月下,卻把患者當成親人細心呵護;你們沒有更多的時間為雙親盡孝,卻對每一位病人關懷備至。

  在我們眾多的護士姐妹中,湧現出的可歌可泣的動人故事舉不勝舉。以醫院為家,以患者為親人,以優質服務為宗旨,以救死扶傷為最高準則的敬業精神蔚然成風,為各行業樹起了一座亮麗的豐碑,成為大家學習的楷模。

  我們衷心地祝願大家在新的征程中,努力實踐南丁格爾精神和仁濟醫療集團的理念,團結奮鬥,勵精圖治,腳踏實地,開拓進取,用你們的智慧不斷提升護理事業的價值,鑄造醫療集團明天的輝煌!

  《5.12國際護士節賀信》來源於,歡迎閱讀5.12國際護士節賀信。

  

您正在瀏覽: 5.12國際護士節賀信
網友評論
5.12國際護士節賀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