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國際護士節演講稿:愛的奉獻白衣天使

國際護士節演講稿:愛的奉獻白衣天使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得得9

國際護士節演講稿:愛的奉獻白衣天使 標籤:魔法小仙子之天使的鈴鐺 奧巴馬開學演講 我親愛的甜橙樹 愛的教育

  國際護士節演講稿:愛的奉獻白衣天使

  國際護士節演講稿

  尊敬的領導、各位同事:

  大家好!您見過連綿起伏深遠的山嗎?您看過洶湧澎湃寬廣的海嗎?今天,我演講的題目就是:愛的奉獻,護士的心是那深遠的山,寬廣的海!

  版權所有

  自南丁格爾女士開創現代護理專業至今,一百多年已經過去了,護理學科不斷的發展進步。護理工作的內涵與工作模式也發生了深刻的變化,護理學科經歷了功能制、責任制護理的臨床實踐,順利的完成了以疾病為中心向以人的健康為中心的整體護理模式的轉變。整體化的護理模式更加完善:關懷與照顧病人、更多的考慮病人的需求、提供更多的優質服務……版權所有

  我們的職業被人們尊稱為“白衣天使”。在我剛剛受到醫學的啟蒙教育時,我的老師就說,你們選擇了這一行,就等於選擇了奉獻。對於“奉獻”二字的深刻含義,當時我們並不以為然,直到第一次走進病房,戴上白色的燕尾帽,穿上潔白的工作服,我才明白什麼是奉獻,什麼叫做“天使”!從自身經歷中,我才真切地感到我們的工作有多苦有多累,又有多重要!打針、發葯、鋪床、輸液,在苦中感受呵護生命的快樂;交班、接班、白天、黑夜,在累中體會自身價值的意義!從血染的傷口邊,我們走過了炙熱的青春年華;在白色的氛圍中,我們用真誠來丈量無數個夜晚的漫長;在親人的期待里,我們把自己奉獻給了一個個身患疾苦的病人……  

您正在瀏覽: 國際護士節演講稿:愛的奉獻白衣天使
網友評論
國際護士節演講稿:愛的奉獻白衣天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