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國際護士節演講稿3

國際護士節演講稿3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得得9

國際護士節演講稿3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國際護士節演講稿3

  國際護士節演講稿

  尊敬的領導,親愛的姐妹們:

  大家晚上好!

  天使是天堂里飄逸的飛天,是幸福和溫暖的象徵,白衣天使是人們對護士形象美和內在美的深情讚譽.一襲飄然白衣,一顆純潔的心靈,一頂別緻的燕帽,一眼真誠的守望.

  ”從心做起,用心相待”聽似簡單,實則不易.做為一名新形象的護士,我們必須要用愛心,細心,耐心和責任心為病人解除病痛,用真誠的付出點燃生命的希望,重揚人生的風帆,讓痛苦的臉上重綻笑顏,讓一個個家庭重現歡聲笑語.神話中天使的美麗在於她的聖潔和善良,而白衣天使的美麗則在於以心相待,微笑,寧馨.無數個曙光初現的早晨,我們傾聽手術室和諧的協奏曲;無數個不眠不休的夜晚,我們感受生存和死亡的交響曲;無數個日日夜夜,是一顆顆普通的天使心組成的跳動音符.版權所有

  天使要有愛心和同情心,南丁格爾曾說過”護士必須要有同情心和一雙願意工作的手”.年年歲歲多少事,迎來送往何其多.護理是一項繁重的工作,時刻考驗着你的體力和腦力.有時真是分身無術.護士工作一天走下來的路就有四五十里之多.下班後腿像灌鉛一樣步履為艱,護士姐妹們小腿上蚯蚓樣盤曲的曲張靜脈記錄著日常工作的辛苦,雖然辛苦,但我們是充實的,是無悔的,痛並快樂着.夜深人靜巡視病房時一張張恬然入睡的臉;我們精心護理下,康復病人熱淚盈眶的道別聲;交接班時病人的一句”您辛苦了!”每當此時我的內心邊湧起強烈的震撼,感動,自豪溢滿心間,疲勞化為力量,讓我挺直人生的脊樑.

  天使要有耐心和細心,護理工作是一門藝術,需要你用心去想,用心去做,用心去衡量.記得剛參加工作時,前輩們曾語重心長的對我說過”細心,耐心是護理工作的基本功,細心一點,耐心一點,病人的痛苦就會減少一點,生存的希望就會多一點”.是啊!當我們付出了耐心細緻的工作后,會發現自己得到了很多很多,給予了病人綠色的希望,帶給我們喜悅,安心.忘不了病人們痛苦表情中閃躍的感激,忘不了病人家屬喃喃不斷的感激的話語.我付出了艱辛,我得到了良心上的安慰.這就是我們護士耐心,細心工作的動力所在.版權所有

  您知道南丁格爾的故事嗎?”燃燒自己照亮別人” 南丁格爾是英雄!是我們護士的驕傲!每一位真正的忽視都是英雄.是護士的雙手迎接生命的降臨!是忽視與病魔抗爭!是護士陪伴蒼白的生命!拉開人生帷幕的人是護士,拉上人生帷幕的人還是護士.我們是普通的女性,是這個城市時刻與生命通行的人.踏着春天的腳步,”5.12”護士節又來了!我的心情格外激動!我將繼續與病人的生命通行,讓病人因我的護理而減少痛苦,因我的健康教育而有所收穫,因我的安慰而樹立信心.在辛苦中我找到了自己的價值,體會到了平凡中的偉大.

  

您正在瀏覽: 國際護士節演講稿3
網友評論
國際護士節演講稿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