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賀電慰問 > 給郵政職工及家屬的春節慰問信

給郵政職工及家屬的春節慰問信

手機:M版  分類:賀電慰問  編輯:pp958

給郵政職工及家屬的春節慰問信 標籤:放牛班的春天

  給郵政職工及家屬的春節慰問信

  全省郵政職工、離退休職工、職工家屬同志們:

  值此新春佳節到來之際,省局和省郵政工會向你們致以節日的親切問候!

  過去的一年,是我省郵政發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義的一年。一年來,全省郵政幹部職工認真貫徹全省郵政工作會議精神,原創:緊緊圍繞扭虧這個中心,把握大局,樹立信心,背水一戰,終於奪取了“三年扭虧”決戰的勝利。郵政業務收入達到億元;三年減虧億元,並實現扭虧為盈;勞動生產率由分營時萬元增加到萬元;企業負債率從%降到%;增加固定資產億元,實現國有資產保值增值;精神文明建設也取得豐碩成果。%的市縣局被所在地黨委、政府評為文明單位;%的市縣局被評為省局文明單位,各項工作都圓滿完成了計劃任務。這些成績的取得都是在國家局、省委省政府和省局黨組的領導下,全省郵政幹部職工團結一致,努力拚搏的結果,也離不開離退休職工、以及廣大職工家屬的關心支持。在此,我們特表示衷心的感謝,並致以崇高的敬意!

  ××年是××郵政鞏固扭虧成果,為步入良性循環打基礎的重要一年。我們雖然實現了扭虧,但這只是萬里長征的第一步,鞏固扭虧成果,步入良性循環的任務還很艱巨,我們面對着我國加入后更加激烈的市場競爭的新形勢和新任務。今年全省郵政業務總量要完成億元,業務收入要完成億元,收支差要確保完成並爭取超額完成國家局下達的計劃任務。因此,我們要認真貫徹全國、全省郵政工作會議精神,統一思想認識,認清形勢,堅定信心,克服鬆勁思想,做到士氣不能低落,幹勁不能減弱,工作不能放鬆,發展不能停步。在國家局和省委省政府的領導下,按照省局的工作部署,並結合本地的實際情況,大力開拓業務市場,努力挖掘節支潛力,不斷推進企業改革,繼續加快建設步伐,強化企業管理,積極推進精神文明建設步伐,為全面完成今年的各項工作任務,鞏固和擴大扭虧成果,步入良性循環打基礎而努力奮鬥。原創:

  “日出江花紅勝火,春來江水綠如藍”。在祖國新的一個春天到來的時候,讓我們攜起手來,開拓進取,同心同德,團結奮鬥,共同開創××郵政事業美好的明天。

  祝大家節日快樂、身體健康、萬事勝意、闔家幸福!

  ××省郵政局

  ××省郵政工會

  

您正在瀏覽: 給郵政職工及家屬的春節慰問信
網友評論
給郵政職工及家屬的春節慰問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