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慶典致辭 > 紀念5.12國際護士節致辭

紀念5.12國際護士節致辭

手機:M版  分類:慶典致辭  編輯:得得9

  紀念5.12國際護士節致辭

  在百花飄香的5月,我們隆重集會慶祝“5.12”國際護士節,我非常榮幸的代表各醫療機構的院長向在座的護士姐妹們以及現在仍在護理崗位上辛勤工作的護士們表示節日問候和崇高的敬意!同時向受到表彰的優秀護士和技能競賽取得優異成績的醫院、個人表示熱烈的祝賀!

  護理工作是崇高的事業,平凡中彰顯偉大。護士是神聖的白衣天使,堅守中默默付出。你們用青春和汗水,知識和技能,給病人帶來健康,為生命帶來希望。今天,讓我們以崇高的敬意,把歡樂、溫暖和祝福獻給你們,也把醫院發展的重擔交給你們!

  醫院裡你們永遠是最具奉獻精神和親和力的一個群體,為了減輕患者的病痛,你們牢記南丁格爾“竭誠協助醫師診治の衲輩≌咧福利”的誓言,穿梭在病房與治療室之間,以“愛心、耐心、細心、責任心”對待每一位病人,努力維護生命的意義,捍衛生命的尊嚴。患者有了你們增加了早日康復的信心,醫院有了你們,多了一份生機和活力!再次感謝你們的付出!

  當你們頭戴燕尾帽,身着白衣裙,選擇護理事業的時候,你們就成為了南丁格爾的代名詞。希望我們的護士姐妹們轉變觀念,適應形勢,爭當醫院建設的先行者。加強學習,提升技能,勇做醫院發展的開拓者。發揚傳統,恪守誓言,爭做醫院和諧氛圍的營造者。

  我們不僅要在工作上、思想上對護士姐妹們給予更多的關心和幫助,更要不斷改善工作環境,提高福利待遇,努力營造良好的工作氛圍,讓你們工作得更加舒心!

  最後再次祝福你們節日愉快、身體健康、工作順利!

您正在瀏覽: 紀念5.12國際護士節致辭
網友評論
紀念5.12國際護士節致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