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賀電慰問 > 致全市環衛職工及家屬的慰問信

致全市環衛職工及家屬的慰問信

手機:M版  分類:賀電慰問  編輯:小景

  26日,全市廣大環衛職工將迎來自己的光榮節日——第十三屆**市環衛工人節。值此,我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工作在城市環衛戰線上的全市環衛職工及家屬致以親切的慰問和崇高的敬意!  城市環衛工作是一項為社會和廣大群眾造福的社會性服務工作,是一項光榮而神聖的工作。多年來,全市環衛工人發揚團結協作、吃苦耐勞、無私奉獻的精神,以“寧願一人臟,換來萬人潔”的高貴品德,愛崗敬業,勤奮工作,為建設和美化**作出了積極的貢獻。特別是近兩年來,隨着全市環境綜合整治工作的深入開展,城市基礎設施建設的不斷加快以及各種節慶活動的增加,城市環衛保潔工作的標準進一步提升,難度進一步加大。在新的形勢、新的要求面前,你們始終以高度的主人翁責任感,認真履行“城市美容師”的職責,不辭勞苦,埋頭苦幹,用自己的雙手和汗水創造了整潔、清新、優美的市容環境,為提高**的知名度和影響力,為提升市民群眾的生活質量付出了艱辛的勞動。對此,全市人民真誠地感謝你們。

  人民生活需要優美的環境,優美的環境離不開環衛工人的奉獻。隨着哈市兩個文明建設的不斷發展和建設現代化國際大都市步伐的加快,城市建設和環境綜合整治工作越來越重要,對環境衛生工作的要求也越來越高。改善城市環境,樹立良好城市形象,加強環境衛生管理,是貫徹黨的十五屆六中全會精神、實踐“三個代表”重要思想的需要,也是落實“千方百計把經濟搞上去,一心一意為人民辦實事”總體要求的具體體現。我們要進一步重視環衛工作,加大對環衛工作的領導,力形成“人人關心環衛、人人參與環衛”的社會氛圍;要積極培育和樹立環衛戰線為人民服務的先進典型,在全社會倡導尊重環衛工人勞動、關心環衛工人身心健康的良好風尚;要不斷提高環衛工作機械化作業的能力,進一步改善和提高哈市環衛工作的質量。希望全市環衛戰線上的同志們在新的形勢下,立足本職崗位,着眼全市工作大局,堅持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宗旨,切實肩負起環衛工作的重任,為推進哈市兩個文明建設作出更大的貢獻!

  

您正在瀏覽: 致全市環衛職工及家屬的慰問信
網友評論
致全市環衛職工及家屬的慰問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