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賀電慰問 > 致職工家屬的春節慰問信

致職工家屬的春節慰問信

手機:M版  分類:賀電慰問  編輯:小景

致職工家屬的春節慰問信 標籤:放牛班的春天

  致職工家屬的春節慰問信

  尊敬的家屬同志:您好!

  風雨送春歸,飛雪迎春到。在這辭舊迎新的喜慶時刻,鋪子灣鎮建設管理辦向一年來關心和支持我們工作的家屬同志表示衷心感謝和良好的祝願,祝大家新春快樂,闔家幸福,萬事如意!在猴年即將過去之際,首先向您報告一個喜訊:戰鬥的2004年,全辦職工在黨的十六大精神的指引下、在黨委政府的正確領導下,認真踐行三個代表,圓滿地、超計劃地完成了任務,公路建設再創佳績,土地墾複工作成績顯著,場鎮建設快速推進,被縣建設局、環保局、國土資源局評為先進,我辦也被鎮黨委政府評為2004年度先進單位。因此,我們可以自豪地向您們報喜:2004年我們奪得了"三個文明"的大豐收,以這樣的成績向您們彙報,讓我們共享豐收的甘甜。

  回顧過去的一年,我辦全體職工在黨委政府的正確領導下,在上級部門的鼎立支持下,我們勤奮工作、頑強拼搏,建設管理工作取得了豐碩成果。這些成績的取得,無不凝聚着各位家屬同志的支持與關心,軍功章里也有你們的一半!在這裡道一聲:"您們辛苦了,謝謝您們,向您們敬禮!"

  展望未來,我們豪情滿懷!讓我們攜起手來,互相支持、相互理解、團結起來,共同迎接更加燦爛美好的明天!

  誠祝雞年行大運;事業步步高!

  鋪子灣鎮建設管理辦公室

  二00五年 春節

  

您正在瀏覽: 致職工家屬的春節慰問信
網友評論
致職工家屬的春節慰問信 暫無評論